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现场-穆大叔成比赛焦点 火箭马刺都在寻找状态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10时,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出战圣安东尼奥马刺。

  布伦特-巴里上篮得分,而后不久,霍华德接到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传球佯装投篮却出现走步。火箭以4-14落后,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打板不中,巴蒂尔抢到后场篮板。麦格雷迪再次中距离跳投命中,现场评论员表示:“第一节打了8分钟,火箭只有麦格雷迪表现正常!其他角色球员一分都未得。

”阿尔斯通上篮不中,大叔补篮得分。

  火箭快速进攻,麦格雷迪一个360度转身,随后挑篮却不中。很显然,第一节至今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特别是火箭的投篮命中率仅有40%。有意思的是在比赛之前,大叔成为关注的焦点,并不仅仅因为他此前在火箭慈善日上的走秀,还因为他能说四种外语。赛前,大叔甚至接受了美女记者的采访。(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邓肯 | 火箭 | 马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