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开门第一战难度五星 邵佳一寻门兴"死穴"欲建功

    搜狐体育讯 面对冬歇期后首轮对手门兴,也许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可以从国家队队友那里了解到一些球队的最新情况,因为就在本月的一场热身赛中,门兴曾经干净利落地4比0大胜中国队。

尽管门兴目前在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排名不高,但是这支球队在冬歇期的训练和调整非常成功。更重要的是,这将是主教练海因克斯执教的第500场德甲比赛,弟子们都希望能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作为最好的礼物。

  其实就在冬歇期前门兴屡战不胜的时候,俱乐部都考虑了是否应该更换主教练的问题,但是最终还是决定继续信任海因克斯。61岁的海因克斯成名于门兴,并且把这里看作是自己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因此每当有记者问到,俱乐部新找来的助理教练Luhukay是否就是他继任者的时候,海因克斯都会非常坚决地表示:“我是一名斗士!”

  门兴在冬歇期地调整情况不错,最近3比1击败比利时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不仅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让海因克斯本人露出了笑容。在今年1月进行的7场热身赛,门兴全部都取得了胜利,球员的自信心得到了极大的增强。不少因伤错过前半程联赛的球员纷纷复出,其中就包括德国国脚,担任左后卫的扬森。此外,刚加盟的科特迪瓦外援Gohouri也增强了球队的后防实力。

  在前场,门兴得到了丹麦人Thygesen,尽管他还需要时间磨合到球队中,但是阿根廷人因苏亚已经逐渐找到了球队的节奏,而且松克和德根的状态也越来越好。瑞士人德根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大放异彩,他充满信心地表示现在的球队精神面貌大为不同。尽管国脚诺伊维尔因伤不能参加和科特布斯的比赛,但是看起来门兴的前场也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海因克斯表示球队接下来将会更多通过两个边路发起进攻,反击的速度也会便快,不仅是在场上付出汗水去努力,而且要踢出真正精彩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俱乐部对于海因克斯的支持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否则也不可能在冬歇期的时候掏出330万欧元去引进球员,俱乐部高层强调要保持球队的稳定性,这正是给海因克斯创造了极好的工作氛围。

  展望和科特布斯的比赛,海因克斯已经放出豪言,要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给对方足够的压力。他凭借丰富的德甲执教经验也表示,后半程联赛和前半程一向都会有显著的不同。因此对于邵佳一和他的队友们来说,这场和联赛倒数第三的比赛绝不会轻松,如果不能找到门兴的破绽加以利用,一场完败将很难避免。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德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