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奥尼尔复出韦德32分 热火领先19分被步行者翻盘

NBA图:步行者胜热火 奥尼尔充满凶光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奥尼尔复出,韦德拿下32分,不过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步行者翻盘,步行者五人得分上双他们通过加时96-94战胜热火取得两连胜。

  韦德此役22投12中,他在加时赛最后13秒还盖掉了对手的投篮,不过卡普诺投篮不中,热火失利,卡普诺此役得到18分,莫宁得到14分5次封盖,哈斯勒姆14分15个篮板球,奥尼尔打了14分钟得到5分5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墨菲得到17分12个篮板,格兰格得到16分,廷斯利得到14分,丹尼尔斯11分,小奥尼尔10分13个篮板。

  奥尼尔并没有首发上场,哈斯勒姆首先命中两球,莫宁抓住机会扣篮得分,韦德的上篮帮助热火 8-6领先。廷斯利和格兰格帮助步行者反超比分,热火打出8-0的比分,沃克和威廉姆斯分别投中三分球,莫宁上篮帮助热火16-10领先。墨菲和邓利维拿下 4分,韦德开始发挥,他连续命中两球,热火21-18 领先。小奥尼尔的两罚两中曾经追成21平,不过韦德发威连续拿下4分,奥尼尔上场后见并没有太多的表现,他只是在40秒两罚一中,首节热火26-21领先。

  第二节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韦德两罚两中,莫宁的跳投帮助热火30-25领先。墨菲和廷斯利分别命中,热火罚中三球。墨菲投中帮分球将比分追成32 -33,莫宁补篮得分,韦德也跳投命中,热火稳住局面。墨菲二次进攻得手,韦德两罚两中,上半场热火41-34领先。

  下半场热火打出11-0的得分高潮,韦德和哈斯勒姆各得4分,卡普诺的三分命中帮助热火53-34领先。邓利维投中三分球,卡普诺和韦德又分别得分,热火领先了19分。墨菲和廷斯利命中4分,哈斯勒姆势不可挡连续投中,奥尼尔了在4分32秒二次进攻得分,热火62-43领先。步行者打出一波10-2的经分,邓利维和丹尼尔斯表现出色,他们在36秒追成55 -67。卡普诺投中三分球,迪奥古跳投得分,前三节热火70-57领先。

  步行者在最后一节打出13-2的得分高潮,格兰格投中两分三分球总共得到8分,阿姆斯特朗也有三分球入帐,丹尼尔斯在6分46秒的跳投帮助步行者打出19-4的比分,步行者也以75-74反超热火。韦德的跳投追平比分,卡普诺投中三分球,热火79-78领先,格兰格投中三分球,阿姆斯特朗抛投命中,步行者领先4分。步行者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小奥尼尔上篮得分,阿姆斯特朗上篮命中,卡普诺在1分16秒投中三分球,热火追成84-87。韦德和阿姆斯特朗分别不中,热火在27秒叫了短暂停。最后17秒韦德投中三分球,双方战成87平。最后4秒佩顿(佩顿新闻,佩顿说吧)抢断阿姆斯特朗,不过韦德最后的绝杀没有命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格兰格面对卡普诺打三分成功,韦德后仰投篮命中,墨菲在3分29秒跳投命中,步行者92- 89领先。莫宁造成小奥尼尔犯规两罚一中,热火仍然落后。丹尼尔斯跳投命中,哈斯勒姆随后勾手命中,最后42秒墨菲投篮命中步行者96-92领先。最后34秒卡普诺投中,丹尼尔斯在12秒的跳投被韦德盖掉。卡普诺投篮不中,步行者取胜。(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墨菲 | 莫宁 | 阿姆斯特朗 | 丹尼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