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回勇阿德重赢邓加青睐 王者归来第二部二月上演

    搜狐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近来在国际米兰已经有完全恢复状态的迹象,在上轮国际米兰3-1逆转佛罗伦萨的比赛中,他打入一球并制造其余两粒,早先结束的意大利杯赛中,这位在最近比赛中连续进球的巴西人没有出场,但这只是曼奇尼一次正常的轮换,现在在国际米兰阵中,重寻状态的阿德里亚诺在曼奇尼心中的地位显然已经压过了克雷斯波。

  而这位国米“国王”收获的好消息还不止这些,近日,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公布了2月6日同葡萄牙队比赛的22人大名单,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后从未入选过国家队名单的阿德里亚诺终于在结束了9个月的进球荒之后重返5星巴西阵中--造成这一喜剧结局的直接原因在于,他在1月的5场比赛中打入4球,进球效率基本恢复到了其黄金时期。

  邓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将给阿德更多的机会全方位证明自己:“之前,他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麻烦,不过现在一切都回归正途,召他进入国家队,可以看作是对他的一种激励。”在此之前,阿德在巴西爆出夜夜笙歌之时,邓加曾严厉地批评过这位浪荡天才,不过现在看来,阿德之后的努力让少帅有了完全原谅他的迹象。

  早在阿德在对都灵队比赛中进球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后,在接受国米频道采访时,他就表示了重返国家队的强烈欲望:“邓加是我一直尊重并喜爱的巨星,如果能够有机会在他手下效力,我会感到非常高兴。”值得一提的是:阿德在此之前也表达了对曼奇尼类似的敬仰,在处理同教练关系方面,这位年少轻狂的球星在近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不过,邓加还是没有忘记提醒阿德,想要在巴西国家队重夺主力,他必须拿出100%的努力:“不止是阿德,任何一名球员想要确定自己的位置,都需要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来。”与阿德同时入选的还有效力于西班牙贝蒂斯但本赛季无甚表现的巴西国奥队天才索比斯和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并不如意的罗比尼奥。上一次阿德代表巴西国家队取得进球还是在世界杯同加纳的比赛中,在世界杯上他打入2球,是除罗纳尔多之外的2号射手。

  除了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还为巴西队贡献了麦孔及塞萨尔两名后防人员,后者虽然目前有伤在身,但邓加相信其可以在2月复出。凭借三名球员入选五星巴西的骄人记录,国际米兰也压倒贡献两名球员的塞维利亚,成为本次为巴西队贡献球员最多的俱乐部。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国际米兰本赛季横扫欧陆的伟业。

  而巴西本场比赛的对手葡萄牙绰号“欧洲巴西队”,但在今年6月的世界杯上他们一举打入四强风头盖过五星巴西,上一次同巴西交手时,他们以2-1获胜,当时打入制胜一球的正是刚刚入葡萄牙籍不久的巴西人德科。四年后两队再度交手将迸发出何等火花,的确是为人所期待的。(雷东多)

  守门员:塞萨尔(国际米兰),海尔顿(波尔图)

  后卫:科雷亚(塞维利亚),罗德里戈(埃因霍温),阿尔维斯(塞维利亚),吉尔伯托(柏林赫塔),胡安(勒沃库森),卢西奥(拜仁慕尼黑),路易松(本菲卡),麦孔(国际米兰)

  中场:迭戈(不莱梅),杜杜(莫斯科中央陆军),埃德米尔森(巴塞罗那),埃拉诺(顿涅茨克矿工),吉尔伯托.席尔瓦(阿森纳),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AC米兰),廷加(多特蒙德)

  前锋: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弗雷德(里昂),索比斯(贝蒂斯),罗比尼奥(皇家马德里),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邓加 | 卡卡 | 曼奇尼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