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杀手全新亮相 马晓旭剪“锋头”不为出风头

    明天下午,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2007年的征途就将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正式启程,头号射手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对此很是兴奋,她指着自己的头发说:“新剪的,我管这叫前锋头,希望能找回我们的战斗力,不是要出什么风头。

    发型是追求时尚的马晓旭最重视的一部分,心情特别好或者心情特别不好的时候,她都想要去“折腾”一下自己的头发。短短的头发又剪又染,每次都要花去她不少的一笔钱,不过马晓旭从不在乎在这个方面花钱,在她看来,每个球星都要有一些自己的标志,而她的标志也许就是常变的发型。

    前几天中国女足放了一天假,马晓旭就迫不及待地坐车到广州的时尚中心天河城,找了一家“看上去挺不错”的发型屋剪了现在这个发型。“我的发型基本上都是我自己设计的,每次都让发型师按照我的想法剪,这样比较特别一点。”所以这次也不例外,马晓旭给她的新发型命名为“前锋头”。剪完头发,她的心情也随之焕然一新。“希望新发型能带给我新的状态。”

    而马晓旭的状态一直让人堪忧,从亚运会开始,她就一直处于低迷的状态,经过休息和重新集训,她的竞技状态依然没有实质性的提升。在与美国队的热身赛中,马晓旭没有表现出她作为一个强力前锋应有的状态,相反在美国队员的严防之下,她几乎“一碰就倒”。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感觉在场上有劲使不上。”来广州没多久,马晓旭又患上了感冒,和亚运会的时候一样,虽然症状不是太严重,但总让她自己感觉不在状态,在场上的时候觉得有劲使不上,“希望等比赛开始的时候,会更好一些。”马晓旭有些郁闷地说。

    最近中国女足发生了很多事情,使得很多女足姑娘都时不时地寻找各种机会向自己认识的记者们打听事情的进展,不过马晓旭并不是这样,年仅18岁的她一点也不关心那些事情的进展,“我没太关心球队里发生的事情,马指导生病了,我当然希望他快点康复,其他的事情我不关心,也关心不了。”马晓旭爽快地表示,“我们球员就该把焦点放在训练和比赛上,球队的其他事情自有教练组的教练们处理。”

    马晓旭的大连队队友韩端也早早地把目光放在了即将开始的比赛上。韩端在自己的博客上贴了一张亚洲杯的时候她和马晓旭在悉尼的合影,并且表示十分怀念中国女足在亚洲杯上的辉煌,和很多队友一样,韩端也对本届四国赛充满了信心,“尽管对手比较强,但经过前段时间这么艰苦的训练,我们应该会在四国赛中收获一个好的结果。”(本报记者陈晶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