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霸王纳什齐贡献两双 太阳轻取尼克斯获15连胜

NBA图:常规赛太阳胜尼克斯 纳什带场上指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在NBA常规赛上,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12-107战胜纽约尼克斯队,取得辉煌的15场连胜。“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拿下30分,其中26分在下半场所得,他还抢下11个篮板。太阳队的15场连胜也是本赛季的第二次,目前他们已经再度追平了球队历史最高连胜记录。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贡献21分和14次助攻的两双,太阳队下半场的命中率为63%。

马里昂和巴博萨分别得到18分和15分。尼克斯队方面,克劳福德拿下了29分,其中23分来自最后一节,但是难以率队实现翻盘。

  首节比赛,面对全联盟最差劲的一条防线,太阳队很快就打出了标志性的快速、多产的篮球,纳什连投带罚连砍6分,太阳队以10-0领先。不过太阳队自身的防守也不好,尼克斯队也有机可乘,最后3分13秒,奈特-罗宾逊跳投得分,尼克斯队以19-18反超。纳什和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琼斯分别命中三分球,24-19。此后尼克斯队凭借库里的6分,回敬一个6-0的冲击波,以25-24领先结束此节。第二节,双方各打了半节好球,尼克斯队打出11-2的开局,凭借巴尔克曼的扣篮得分,他们以36-26领先。不过太阳队并不慌乱,他们控制了下半节,凭借马里昂的上篮得分,半场结束前,太阳队以49-46反超。

  下半场,14场连胜的太阳队显示了超级的实力,他们在这一节把分差拉开。战至中段,斯塔德迈尔打成2+1进攻,以58-53领先。尼克斯队把比分追成64-68的时候,太阳队回敬一个8-0的冲击波,凭借巴博萨的罚球得分,太阳队以81-68领先。第四节,琼斯上来就命中一个三分球,但是尼克斯队并没有提前缴械,他们把压力保持到了最后。最后41秒,克劳福德连得4分,把比分追成了101-107。贝尔罚球两罚一中,克劳福德罚球两罚一中,尼克斯队仍然落后5分,但是他们仅有25秒的时间。太阳队最后6罚4中保住胜局,终场比分为112-107。(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斯塔德迈尔 | 克劳福德 | 詹姆斯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