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对手

美国主帅瑞恩展望四国赛 口吐狂言称每场都要赢

    中国女足在四国赛上的三个强劲对手中,美国队是最勤奋的一个,主教练瑞恩带着球队提前9天来到了广州,中国队还因此将训练条件更好的比赛场地广州奥体中心球场让给了远道而来的客人。

    来得早,练得也勤快,美国队的教练组给队员们几乎每天都安排上下午两堂训练课。不过美国队相当注重训练内容的保密性,他们曾经找到主办方,要求训练全封闭,而在得知全封闭的可能性不大的时候,美国队依然要求不得拍摄他们的训练内容,连在与中国队进行的那场热身赛中,队员们也都穿上了没有号码的球衣。

    不过有中国队的队员开玩笑说,这支美国队即使穿上了印有各自名字的球衣,依然没有几个人是认识的,更不用说了解每个球员的技术特点了。美国队主教练瑞恩招了很多年轻小将,他明确地表示,四国赛的目的就是锻炼队伍,为世界杯积累经验。根据美国队提供的一份球员名单,她们有7名队员是1985年后出生的年轻队员,只有5名队员是1980年以前出生的老将,其余均为正值当打之年的中生代力量,球队的年龄结构十分合理。“我们的队员是很年轻,但是也相对缺乏一些大赛经验,所以这次以积累比赛经验为主。”

    由于美国国内并没有女足联赛,因此瑞恩经常带球队和男足打比赛。或许是经常和男子球队热身的缘故,美国队的打法完全是男子化风格,处理球简练、跑动积极、拼抢凶猛。瑞恩带着这样的球队已经在近两年来保持了32场比赛不败的好成绩。“我们之所以提前这么多天来到广州,除了倒时差,更主要的是为了适应中国的环境,为今年的女足世界杯作准备。”瑞恩同时还不忘夸奖他们的对手,“参加本次四国赛的球队都是今年的女足世界杯上最有竞争力的球队,德国队不用说,英格兰队的进步非常快,而中国队又有着巨大的东道主优势,我们会认真地对待世界杯前的每一场比赛,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胜利。”(本报记者陈晶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美国 | 世界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