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瞄准荷兰边路妖人 亨利二世成枪手有两障碍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先是在联赛中2-1逆转战胜强大的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随后又在联赛杯上在先失2球的情况下逼平热刺。阿森纳的年轻小将们在逆境中显示了他们的真金成色,不过温格并不满足,兵工厂已经开始未雨绸缪,据《独立报》消息,阿森纳计划引进阿贾克斯的年轻小将,具有“新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之称的莱恩-巴贝尔。

  年仅20岁的巴贝尔是荷兰最炙手可热的冉冉新星,他的身价大约在700万到1000万英镑之间,不过阿贾克斯最早只会在今年夏天放人。另外阿森纳要想将巴贝尔引进还必须击败两个竞争对手纽卡斯尔和朴茨茅斯。不过对阿森纳相对有利的是,巴贝尔本人也非常希望加盟兵工厂,因为《独立报》早在本月初就报道了阿森纳对巴贝尔感兴趣的消息,因此尽管阿贾克斯向巴贝尔施压,但他始终拒绝续约。另一方面,阿森纳前锋范佩西是巴贝尔的好友,正是在范佩西的说服下,巴贝尔同意来到酋长球场。

  巴贝尔在前场是个多面手,起初他打的是左边翼,后来他又改打中锋,如今他还可以打右边锋。巴贝尔已经代表荷兰国家队征战了8场,参加了去年的德国世界杯。巴贝尔与阿贾克斯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双方正在就续约问题展开谈判。巴贝尔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开赛前以最少的转会费加盟阿森纳,但阿贾克斯坚决不同意,他们并不想放弃这位最有发展前途的新星。

  2005年5月荷兰同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巴贝尔完成了他代表国家队的处子秀,他替补罗本出场并打入一球,这也使得他成为荷兰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之一。荷兰主帅巴斯滕对最速度奇快的巴贝尔的评价是:“他完全具备成为第二个亨利的潜质。”

  据悉,纽卡斯尔已经向阿贾克斯进行了报价,欲500万将巴贝尔引进,但这个价格很显然不能让荷甲俱乐部满意。朴茨茅斯则已经同阿贾克斯进行了接触,欲今年1月将巴贝尔买进,但巴贝尔非阿森纳不去,因为他可以填补永贝里(永贝里新闻,永贝里说吧)走后的空缺。随着赫莱布和罗西基(罗西基新闻,罗西基说吧)的到来,瑞典人在阿森岸的主力位置已经不保,因此他也有了离开阿森纳的想法。据悉,永贝里将于今年夏天离开酋长球场,西汉姆已经向其抛出了橄榄枝。

  巴贝尔出生于阿姆斯特丹,三年前他完成了阿贾克斯的处子秀。巴贝尔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阿森纳的情有独衷。他表示,阿森纳与巴塞罗那在冠军联赛的巅峰对决令他对阿森纳一见钟情。他说:“和其他球员一样,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梦想实现。”(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尔 | 永贝里 | 亨利 | 罗西基 | 阿森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