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甲:里昂不敌波尔多主场首负 马赛队升至第二

     新华社巴黎1月24日体育专电 24日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1轮的9场比赛。马赛队主场3:1击败了欧塞尔队,排名榜首的里昂队主场落马,1:2不敌波尔多队。

    在去年10月马赛队客场挑战尼斯队的比赛中,一名当地警察在清除马赛队球迷扔下看台的爆竹时不幸被炸断两根手指。在本轮比赛中马赛俱乐部被罚禁止球迷入场,但是比赛的精彩程度并没有因此而打折扣。

    马赛队中场里贝利在第8分钟时的一记远射为主队先拔头筹,虽然欧塞尔队在第17分钟扳回一球,但是里贝利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再下一城,使主队再次领先。下半场主队塔伊沃锦上添花,马赛队最终以3:1战胜对手,在积分榜上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朗斯队排名第二。

    在本轮里昂队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被波尔多队打破。弗朗西亚和米库在第3和第27分钟时分别为客队建功。虽然巴西前锋弗雷德帮助主队扳回一球,里昂队最终主场1:2失利。

    其他几场比赛,摩纳哥队0:2不敌雷恩队,特鲁瓦队1:0战胜南特队,洛里昂队1:0胜朗斯队,索肖队1:1平色当队,里尔队1:0胜巴黎圣日耳曼队,尼斯队0:1负于图卢兹队,瓦朗谢纳队1:1战平勒芒队。(完)2007/01/25 11: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