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巴西主帅力挺队员 邓加称罗纳尔多应该离开皇马

     新华社圣保罗1月24日体育专电 巴西队主教练邓加24日表示自己希望罗纳尔多离开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邓加在24日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他(罗纳尔多)现在应该接受一个新的挑战了。

巴西球员应该在他们喜欢的地方踢球,但是他现在很不开心,因为他无法上场比赛。”

    自从1月7日以来,罗纳尔多就没有代表皇马上场打过比赛,这位30岁的射手在22日曾发表声明说他和主教练卡佩罗之间无法沟通是他被迫离队的原因。罗纳尔多目前正在和AC米兰俱乐部洽谈转会事宜。

    而邓加担任巴西队主教练后,还一直没有招罗纳尔多回国家队。但是带领巴西队征战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前主教练佩雷拉却认为,罗纳尔多有能力回到国家队。他说:“如果他想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他可以做到。但是他需要改变踢球的方式,需要在比赛中一直把注意力集中到足球上。”

    罗纳尔多曾经帮助巴西队夺得1994年和2002年的世界杯冠军。他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合约到2008年6月到期。在1月份冬季转会大门关闭之前,罗纳尔多还有7天时间选择转会到其他俱乐部。(完)2007/01/25 10: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