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主帅齐聚一堂 美德面临血拼中国大受恭维

女足四主帅齐聚一堂 美德面临血拼中国大受恭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广州消息,2007年香雪制药杯国际四国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召开,来自美国主教练耐特、德国主教练瑞恩,英格兰主教练鲍威尔,以及中国队代理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参加了发布会。会上各队主教练通报了本队备战情况,但是因为大战在即,主教练们都虚晃一枪,相互恭维着,各自努力着,毕竟在世界杯前这样的热身机会不多得。

  发布会女子部主任张健强一开场便友好的提醒在座记者不要一味的关注中国队不实的报道,而冷落了三个客队。发布会现场的各路记者报以会心一笑。

  美国--练兵不忘夺冠

女足四主帅齐聚一堂 美德面临血拼中国大受恭维

  美国队主教练耐特表示很高兴受到邀请再次来华参加这样高质量的比赛。对于其他各队,耐特表示德国目前世界第一,中国作为东道主实力不容忽视,而英国的进步有目共睹,都不好对付,而美国本次来华主要是为了9月份的世界杯练兵,锻炼年轻队员,所以不会感觉有什么压力。美国主教练最后对病榻上的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送去了祝福“祝他早日康复,他对中国女足来说很重要。”

  提到本次四国赛目标,美国主帅坦言,“我们的参赛目标就是要年轻队员尽快成长,当然有机会夺冠是最好的”对于首战遭遇德国,他表示这无关紧要,能够与德国这样的强敌教手本身就是一种学习。”

  德国--投入不够难夺冠

女足四主帅齐聚一堂 美德面临血拼中国大受恭维

  德国主教练瑞恩,入乡随俗首先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你好”虽然有些生硬,但是立刻拉近了和媒体的距离。瑞恩很赞同美国同仁对本次比赛的看法,她认为参赛的四支球队都很强。从世界排名上看就很说明问题,美国现在世界排名第二,中国第九,英国第十二位,所以今年的四国赛一定很精彩。而对于德国来说雪藏了近一半的主力,也是为了考察年轻的队员,为了让她们获得与高水平球队比赛的经验。

  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女足主教练,瑞恩并没有提及本次四国赛的夺冠的字眼。她认为英格兰和德国在准备本次四国赛上的投入程度明显不如中国和美国,所以与后两者相比,英国和德国并不占优势。而中国队占居主场优势是夺冠热门。而对于首站就遭遇美国,瑞恩一句“不是坏事”让德国世界女足大姐风范尽显无疑。

  英格兰--希望明年再来参赛

女足四主帅齐聚一堂 美德面临血拼中国大受恭维

  作为首次来华参加比赛的英国女足而言,她们很珍惜这样的机会。英国主教练鲍威尔曾代表应英格兰女足出场66次,打进35粒进球,自1998年开始执教英格兰国家队,近几年通过一些有效的治理,英格兰女足发展迅猛,经过12年坚持不懈的努力英格兰在去年10月份从欧洲劲旅法国队手中抢得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鲍威尔表示英国女足很珍惜这次四国赛参赛机会,她也希望明年能够有幸再次来华参赛。

  中国--认识世界寻找差距

  中国队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表示本次四国赛的对手都是世界顶级水平的,为了服务于07世界杯08奥运会,中国女足在人员配备和战术打法上都会有所侧重,本次四国赛作为世界杯前的重要练兵,中国女足会有一些新面孔出现。

最后引用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话说,四国赛中国女足就是要"认识世界,丰富经验,寻找差距,打出最好水平"。(搜狐体育 亦嘉)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