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指手画脚死抠细节 已开始顾问国家队女足

  汉网广州专电(记者马万勇)在一边静观了两天之后,克劳琛终于在昨天正式走进了中国女足

  的训练场,以一连串的指手画脚和死抠细节开始了他的顾问工作。首堂训练课,他把重点放在了姑娘们传接球的细节处理上。

  昨天是德国人到来的第三天,球队的正常训练他依旧没有插手。整整两个小时,克劳琛依旧双手抄在胸前,默默观看着助理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带领姑娘们练习传接球。但在训练结束后,克劳琛还是上场了。他走到场地中央,开始一对一地“教授技艺”。克劳琛拿出了德国人特有的严谨态度,不仅身体力行作示范,更是用身体语言告诉姑娘们即便是传接球,也要注意护球,要像拳击手一样侧着身子去防守。一顿指手画脚,全部是抠细节。

  对于克劳琛在这堂训练课上的亲身示范,助理教练王海鸣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他是一个很敬业的教练,今天的战术指导上,他主要针对与美国队热身赛上暴露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讲解,我也很赞同。尤其是在防守时队员应注意的细节,主要就是让队员在防守时保持一个侧身的姿势,以便更好地进行下一个动作。”

  据了解,克劳琛不仅在训练中身体力行,他还在晚上为队员上了一堂战术思想理论课,他在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的“表演”也正式开始了。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