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神来之笔难救主 76人客场两加时力擒骑士

NBA图:76人客场战骑士 科沃尔背后偷袭詹姆斯



    搜狐体育讯 最近状态低迷的骑士被魔术击败后主场迎战76人,双方经过两次加时的血战,上赛季的扣篮亚军伊古达拉砍下34分9篮板,率领76人以118:115斩落骑士。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39分10篮板5助攻,伊尔戈斯卡斯(伊尔戈斯卡斯新闻,伊尔戈斯卡斯说吧)23分10篮板,休斯26分。76人全面开花六人得分上双,米勒16分8助攻6篮板,戴勒姆波特20分10篮板,康尼18分,科沃尔13分。

  詹姆斯的突破率先得分,伊尔戈斯卡斯强攻76人脆弱的内线连取4分,骑士开局就撕开76人的内线防守,防守中令客队在3分22秒的时间里一分未得,骑士8:0开局。米勒内突外投连砍4分为76人得分,骑士在此后的6分30秒内只有伊尔戈斯卡斯取下6分维持着局面,两队在首节还剩2分24秒的时候战成14平,整个第一节双方都在比防守功力,彼此以18平战成平手。

  伊古达拉的助攻和三分球帮助76人迅速取得25:20的领先,暂停后帕夫洛维奇贡献4分,伊尔戈斯卡斯上演2+1,骑士以28:29咬住比分。客场作战的76人迅速给予还击,戴勒姆波特在内线给予回击,康尼回敬伊尔戈斯卡斯一个2+1,科沃尔的三分球让37:41落后的骑士再次叫出暂停。半场结束前3分钟76人再未得分,骑士连追4分,双方以41平进入下半场比赛。

  伊尔戈斯卡斯与詹姆斯轮番出动将比分反超,休斯送上及时的三分球,但是76人也不甘示弱,康尼与戴勒姆波特不断攻击内线回击骑士的进攻,康尼的三分球帮助76人以61:59夺回领先优势。休斯再次还以三分颜色,詹姆斯利用个人能力杀进内线搅乱76人防线,战完第三节骑士以66:63带着微弱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两队在末节开场就展开对攻,休斯与康尼互射三分,关键时刻伊古达拉连砍4分率领76人将比分反超,詹姆斯两罚命中后伊古达拉连续送出两记助攻,76人以76:73再次反超比分。詹姆斯的扣篮与2+1率领骑士打出11:6的小高潮控制住局面,以87:82保持着微弱的领先。关键时刻休斯罚丢一球,伊古达拉抓住机会扳平比分,双方以92平杀进加时。

  科沃尔的罚球在加时率先得分,伊尔戈斯卡斯三次进攻失败,休斯三分将功补过,科沃尔的中投帮助76人取得3分领先。骑士抓住米勒的失误连追4分将比分反超,暂停后米勒再吃进攻犯规,但是骑士未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伊古达拉两罚无一失手,詹姆斯罚球线上再丢一球,双方以100平杀进第二加时。戴勒姆波特与伊古达拉联合砍下8分帮助76人以108:104掌握主动权。詹姆斯的突破和三分咬住比分,关键时刻伊古达拉中投给了骑士一盆冷水,76人稳定的罚球让詹姆斯连续两记神来之笔的三分无效,骑士最终以115:118输掉比赛。(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戈斯 | 休斯 | 康尼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