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电台:麦迪关键时刻力挺火箭 马刺球迷先喜后悲

NBA图:常规赛火箭VS马刺 霍华德飞身扣篮

霍华德飞身扣篮 
NBA图:常规赛火箭VS马刺 麦迪突破上篮

麦迪突破上篮 
NBA图:常规赛火箭VS马刺 赛前邓肯给球迷签名

赛前邓肯给球迷签名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精彩组图 美女啦啦队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美国消息,在目前正在进行的一场NBA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在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德州当地的电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以下为直播员在第四节比赛里的精彩解说片段——

  进攻乏力的马刺在第四节开始后依然无法找到得分的感觉,“马刺已经完全陷入了困境,现在他们非常需要得分。

”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3分不中时直播员评论道:“这是今天马刺在三分线上作出的第11次尝试,可惜目前为止他们总共也才投进一个三分球而已。”

  而让马刺雪上加霜的时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此后不仅三分命中同时还造成了沃恩的犯规,凭借蝙蝠侠的“打四分”火箭得以69-59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火箭正在向胜利逼近,今天他们的三分球的表现上让对手感到羞愧。”但是火箭并没有放松,阿尔斯通的三分球加上巴蒂尔的自投自抢让双方的分差扩大到了14分之多。“在防守如此强硬的比赛里,14分几乎是一个无法弥补的差距。”

  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上篮得手后马刺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但此后他们遭遇到了麦迪的重创。直播员感叹道:“在短短的一分钟里面麦迪投中了7分,刚才他的那个三分球几乎让主场球迷感到绝望。波波维奇在暂停的时候一定会感到恼火,他们在第四节的防守的确太糟糕了。”

  凭借邓肯的抛投马刺在比赛结束前1分39秒将比分追成了78-83,直播员表示:“这是马刺最好的机会,他们仍有希望在SBC中心球馆狙击对手。”邓肯连得五分后马刺仅以83-85落后,直播员表示:“所有主场的球迷都站了起来,胜利的天平似乎在向马刺倾斜。”但是麦迪的“打三分”让SBC中心球馆重新陷入了沉寂:“这是一场非常跌宕起伏的比赛,火箭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网友评论 网友PK

·火箭一号解析末节关键失误 名宿赞麦迪承担责任
·电台:麦迪关键时刻力挺火箭 马刺球迷先喜后悲
·火箭胜马刺精彩图:麦迪强档出击 石佛悍将风采
·NBA技术统计:火箭胜马刺 麦迪37分8篮板3助攻
·麦迪神勇气煞邓肯 火箭客场战胜马刺结束三连败
·现场-火箭外线大爆发 连续得分将马刺抛在身后
·电台:邓肯苦苦支撑马刺 火箭后半段集体大爆发
·现场-火箭前队员场边担任评论员 两队比拼防守


 

NBA图:常规赛火箭VS马刺 巴蒂尔抛投

巴蒂尔抛投 
NBA图:常规赛火箭VS马刺 麦迪三分出手

麦迪三分出手 
NBA图:常规赛火箭VS马刺 邓肯单打霍华德

 邓肯单打霍华德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吉诺比利 | 霍华德 | 火箭 | 马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