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程鹏辉坦承防线引援不力 张永海留辽足已成定局

    搜狐体育讯 张永海是辽足投入转会市场中市值最高的球员,尽管他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青睐,但是由于辽足今年在引进后卫方面进展不力,辽足决定挽留张永海在队中。

1月25日,辽足老总程鹏辉承认,“今天下午张永海就将飞赴海口,跟球队汇合,不出大的意外他将留在球队中。”

  辽足把张永海放到转会名单上之后,立刻引起了包括山东鲁能、上海联城、武汉黄鹤楼等多家俱乐部的注意,其中数家俱乐部都向辽足发出了求购的信号,其中既有要求转会的也有要求租借的。只是,辽足给张永海标出了428万元的天价,这给他的转会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尽管如此,这些俱乐部并没有放弃最终的努力,其中一家俱乐部在得知张永海将留队之后还明确表示,不会放弃引进他的努力。

  辽足之所以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的时候决定收回张永海,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引入方面并不理想。按照辽足的计划,放走张永海之后,将会引进一名国内优秀中后卫,以及一名优秀的外援。国内后卫的首选是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的国脚张耀坤(张耀坤新闻,张耀坤说吧),但张耀坤并没有进入转会市场,辽足的计划先破灭了一半。在外援方面,辽足虽然早早确定了一名多哥后卫,但他迟迟没有到位,其状态如何还不得而知。在这种情况,辽足不得不采取一个稳妥的办法,即留下实力早已经得到认可的张永海,以保证防线的稳定性。

  唐尧东在此前也承认,将会把张永海留在队中。辽足一位教练说,“二宝(张永海)的能力很强,这几年一直是防线的核心,他要是能留在队里应该是件好事,毕竟新来的球员具有一定的不可预测性。”

  张永海留队之后,辽足上榜球员的去向基本都已经确定,郭辉加盟北京国安,张海峰即将转会成都五牛,袁哲、张考、刘旸将会去山西路虎。“国内转会已经基本结束了,我们将在2月5日之前确定外援的人选。”程鹏辉告诉搜狐体育。(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