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解析末节关键失误 名宿赞麦迪承担责任

NBA图:常规赛火箭VS马刺 霍华德飞身扣篮

霍华德飞身扣篮 
NBA图:常规赛火箭VS马刺 麦迪突破上篮

麦迪突破上篮 
NBA图:常规赛火箭VS马刺 赛前邓肯给球迷签名

赛前邓肯给球迷签名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精彩组图 美女啦啦队组图

    搜狐体育讯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客场击败马刺,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第一节开始后,马刺很快以12-2取得领先;不过第四节中段,火箭将比分反超并取得14分优势。而在比赛最后时刻,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连得5分使得比分差距缩小,但关键时刻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打出三分进攻,以及阿尔斯通两罚全中,帮助火箭取得一场关键胜利。

  毫无疑问,火箭此役表现最出色的就是麦格雷迪,火箭一号全场贡献37分和8个篮板,赛后休斯顿当地电台将他评选为此役最佳球员。而琼-巴里(琼-巴里新闻,琼-巴里说吧)在现场点评时表示:“麦格雷迪真的很出色,特别是关键时刻正是他的投篮稳定了军心。”同样是ESPN评论员的比尔-沃顿则坦言:“姚明不在,麦格雷迪必须承担责任。很显然,今天他做的不错。”

  比赛一结束,ESPN美女记者就在场边抓住麦格雷迪,她询问麦格雷迪在比赛结束前55.0秒那次打三分成功。对此麦格雷迪表示:“当时根本没有时间给我考虑,我一看到空位就出手了。鲍文的防守的确不错,他也在第一时间跳起。不过很显然,今天我对比赛节奏的掌控不错,因此我成功打了2+1。”

马刺
马刺美女啦啦队

  不过在第四节最后时刻,麦格雷迪在后场运球却出现失误,鲍文抢断后送出妙传,邓肯上篮得分并造成霍华德犯规!对此麦格雷迪解释了那次失误。火箭一号认为:“当时我认为的战术部署是有名球员在中圈附近帮我挡拆,但当我运球过程中,挡拆的那个人却没有上来,而布鲁斯(鲍文)的手很快,所以这个球被抢断了。”

  在谈到本场球队的总体表现时,麦格雷迪说道:“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今天的比赛我们打的很出色,至少我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我对于胜利很高兴,这是个不错的结果。”(搜狐体育 jim) 网友评论 网友PK

·火箭一号解析末节关键失误 名宿赞麦迪承担责任
·电台:麦迪关键时刻力挺火箭 马刺球迷先喜后悲
·火箭胜马刺精彩图:麦迪强档出击 石佛悍将风采
·NBA技术统计:火箭胜马刺 麦迪37分8篮板3助攻
·麦迪神勇气煞邓肯 火箭客场战胜马刺结束三连败
·现场-火箭外线大爆发 连续得分将马刺抛在身后
·电台:邓肯苦苦支撑马刺 火箭后半段集体大爆发
·现场-火箭前队员场边担任评论员 两队比拼防守


 

NBA图:常规赛火箭VS马刺 巴蒂尔抛投

巴蒂尔抛投 
NBA图:常规赛火箭VS马刺 麦迪三分出手

麦迪三分出手 
NBA图:常规赛火箭VS马刺 邓肯单打霍华德

 邓肯单打霍华德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邓肯 | 巴里 | 霍华德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