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南迁金德希望代表长沙出战 扬言城运会打败沈阳

  今报讯(记者 马骋)刚刚完成南迁,金德队转眼就变成了沈阳足球的“敌人”!

  金德俱乐部一名官员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球队打算代表长沙参加4月份的城运会足球预赛,如果在球场上碰到沈阳队,他们绝不会脚下留情!”

  金德公然要与家乡为敌

  在湖南方面优厚条件的诱惑下,金德南迁后一直在运作将各梯队球员改在湖南注册,这样就能够帮助湖南参加一系列比赛。

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队后备力量雄厚,各梯队在全国同龄球队中均是前三名的水平。按照计划,金德俱乐部1987—1988年龄段的球员将参加4月初进行的城运会足球比赛。如果金德球员在湖南进行注册成功,那么这些队员必须代表湖南长沙市参赛。这样一来,金德队的沈阳人就成为了沈阳队的对手,这无疑对沈阳足球是种莫大的讽刺。

  另外,湖南省在历届的全国运动会中都没有足球代表队参赛,金德南迁湖南之后,湖南方面已经开始组建代表队,准备参加下届全运会足球比赛,队员全部是1989—1990年龄段的沈阳籍球员。

  沈阳足协只剩一张王牌

  在金德执意要将注册地点改在湖南问题的态度上,沈阳市足协一直持坚决反对的态度,目前此事已经闹到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表示,按照规定,如果金德俱乐部希望在湖南注册,那么必须得到原注册地沈阳市足协的同意,否则不会给予办理注册手续。而沈阳市足协对金德的要求是,球队和球员必须在沈阳注册,今后无论主场是否迁回沈阳,金德俱乐部的所有球员都必须代表沈阳、辽宁参加城运会、全运会等比赛。

  对于沈阳足协的态度,金德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既然决定离开沈阳,就肯定不再与沈阳有任何关系,我们替湖南打比赛天经地义!今后我们一旦遇到了沈阳队、辽宁队,我们只有全力争胜。尽管金德队的球员都是沈阳人,但是在竞技体育之中就不要再有家乡、地域之分,我们不会脚下留情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