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国字号中卫组建"铁桶阵" 申花恐怖阵容初现雏形

   鲁尼担当中锋,马丁内斯打前腰,再加上昨天刚刚确定的第三外援,来自德甲美茵茨队的加纳国脚阿多打后腰,申花队今年的中轴线已经正式组建成功,鉴于这三名队员的实力,申花新赛季的中前场战斗力可想而知。

  除了这条中轴,再看看申花队的后防线,杜威和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都是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有他们两人联手,申花的国家防线也是坚不可摧,如果再加上即将重回球队的吴承瑛,这支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传统劲旅今年的联赛阵容确实让人感到有些恐怖。

  “不,我们申花算不上恐怖,还是鲁能队的阵容叫做恐怖。”昨晚,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笑着对记者说,“只不过我觉得我们球队今年的组建工作确实进行得不错了,至少说我现在是略微有点心定了,去年我的外援搞得多紧张啊,直到联赛开始前才确定。今年好了,留给了球队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我想这点时间用来磨合阵容应该够了。”

  申花的第三外援目前已经初步确定为加纳国脚奥托·阿多,他具有加纳和德国双重国籍,32岁的他身体素质出众,身高1.88米、体重80公斤,代表加纳国家队参加了去年夏天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比赛。在球场上,阿多可以胜任多个位置,除了后腰之外,他能出任球队边前卫甚至前腰,这样的队员自然也是所有主教练最希望得到的。

  “后腰这个位置对于一支球队来说非同一般,是整支球队的枢纽,站在这个位置上的队员一定要比赛经验相当丰富。”在吴金贵看来,已经在德国赛场打拼了近十年的阿多无论从实力还是经验来看,都足以胜任中超球队的后腰位置。

  此外,前申花队员吴承瑛重回康桥的可能性也已经越来越大,根据记者从俱乐部方面得到的消息,目前申花与国际的谈判进行得比较顺利,与当初国际给他标出的260万身价相比,如今申花已经将价格谈到非常低了,一位知情人表示,“和260万相比,现在的数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昨天下午,跟随申花队一起训练的吴承瑛甚至已经换上了申花队球衣,这也从侧面证实了吴承瑛加盟申花已经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据悉,如果吴承瑛能够通过2月初在广州进行的体能测试,那么他将立即与球队签订工作合同。

  作者: □晚报记者陈海翔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