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韦德分析步行者绝地反击因素 鲨鱼自嘲还在生锈

    搜狐体育讯 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客场加时94:96不敌步行者,格兰格末节砍下全场16分中的14分成为步行者扑灭热火的首席功臣。“胜利对全队来说是精神上的鼓舞,这场比赛能找回自信,从而打好半个赛季的比赛。

”格兰格赛后说。

  从勇士转会而来的墨菲贡献17分12个篮板的两双,小奥尼尔同样贡献了10分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在经历了四连败后,步行者强势反弹拿下两连胜。“一支好的球队总能找到赢球的方法,我想这场比赛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积极因素。”赛后小奥尼尔自信的谈道。卡波诺一连串的三分以及韦德的上篮助热火扳平比分,小奥尼尔错失制胜一投后比赛进入加时。“那段进攻狂潮是比赛的转折点,从那以后热火便如同一滩散沙,整个第四节,热火都为得到进入加时的机会而做垂死挣扎。”格兰格谈道。

  韦德抢下32分,但难阻热火客场输球的命运。第三节开始时步行者还以45:65落后热火20分。随后步行者发起反攻,他们复制了周二热火对阵尼克斯的比赛,打出21:5的攻击波,第四节初步行者便将比分扳为66:70仅落后4分。终场前1分30秒,愈战愈勇的步行者反倒建立起6分的领先优势。“这就是NBA,时刻充满变数,一切皆有可能。对手没有轻易放弃比赛,他们可不想在主场球迷面前丢脸。”赛后韦德分析了步行者绝地反击的因素。

  本场比赛大鲨鱼奥尼尔在因席伤缺席35场后重返赛场,这次他的角色不是首发,而是作为莫宁(莫宁新闻,莫宁说吧)的替补登场。开场7分多钟后奥尼尔换下莫宁,首次投篮便遭遇小奥尼尔送出的火锅大礼。难现往日雄风的奥尼尔在14分钟内仅得到5分和5个篮板。“能重返赛场跟兄弟们一起打球,我非常高兴,我还在生锈,相信我身上的锈迹马上会除掉,我会慢慢找回比赛节奏。”大鲨鱼赛后谈道。

  进入加时步行者不依不饶,始终处于领先,卡波诺的上篮帮助客队将分差缩小至94:96。最后5.4秒球权落在热火手里,卡波诺制胜三分弹筐而出,热火彻底熄火。“全场我的手感都不错,但我没把握住最后一球,凭感觉,我认为那球应该进。”赛后卡波诺无奈地说道。热火主帅卢瑟斯特恩对球队末节的表现大为恼火,“我们总有放弃大比分领先优势的习惯,这种悲剧上演了不止一次。”

  虽然输球,奥尼尔的回归还是增强了球队赢球的信心,这让韦德对剩下的赛季比赛充满期待;“有沙克(奥尼尔)在,热火还是联盟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韦德 | 莫宁 | 格兰 | 步行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