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海南集训总人数定为23人 朱广沪缩编没商量

  晚报讯 今天下午,中国男子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国家队在海南博鳌基地重新集中,展开下一阶段备战。由于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做出了缩编的决定,因此,与昆明高原集训相比,这次的集训总人数确定为23人。

  除了被大家所熟知的上海申花队球员孙祥离队外,考虑到另外一名申花队球员杜威也即将归队,以及其他球队赵家林、郑斌和徐亮三人的落选,本次国家队的集训人数将保持在23人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在徐亮等队员离开后,国足的缩编并没有结束,因为海外国脚在亚洲杯期间肯定将归队,因此,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将有队员被调整出队。“现在,国家队用人全部是从亚洲杯出发,”中国男足主教练朱广沪说,“亚洲杯参赛的球员人数为23人,我们也要根据这个来调整球队。”

  在缩编球员的同时,教练组成员却在扩编。目前,由于国足两名助理教练李树斌和徐韬正在亚足联参加培训班学习,因此,国足教练组面临严重“人荒”的状态,为此,足协计划增补两名教练,前国脚、实德领队李明被足协相中。

  据悉,招李明进入国足教练组的正是足协副主席南勇。作为当年征战过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国家队队员,虽然未能随队参加韩日世界杯,但李明加盟国足教练组,将给目前这支球队注入活力,而李明本人对国家队助教的职务也很感兴趣,不出意外的话,实德俱乐部也将放行。

  对于这种人员的调整,国足主教练朱广沪表示非常支持,他认为这种变动将有助于中国男足认清自我,迅速走出困境。

  作者: □记者徐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明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