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07男手世锦赛复赛首轮战罢 强队过关冷门停止

07男手世锦赛复赛首轮战罢 强队过关冷门停止



    搜狐体育讯 2007年世界男子手球锦标赛复赛阶段北京时间1月25日战罢,预赛后12名参加的总统杯比赛初次登场,而晋级12强的队伍面对淘汰赛,也急于赚足积分。

  冰岛队是一支从不屈服的队伍,对突尼斯的比赛虽然近一半的时间比分落后,但他们的主教练埃尔弗莱德表现出了强大的战斗精神,就像预赛中输给乌克兰却击败欧洲冠军法国队一样。最终,冰岛队36-30取胜。

  东道主德国队在1,1000名观众在看台上站起加油的鼓励下,35-29战胜斯洛文尼亚,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占得先机。

  就像前两年的世锦赛一样,三届冠军俄罗斯表现的一样不思进取,他们以29-33负于西班牙。比赛结束前13分钟,西班牙就取得31-16的领先优势。

  首次进入12强的捷克队在曼海姆9000名观众面前开场10分钟以0-7落后匈牙利,最终以25-28缴械投降。

  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冠军克罗地亚与欧锦赛第三名丹麦的强强对话中,以28-26取胜,保持不败。克罗地亚的伊戈维奇在一次快攻反击中打进关键性进球。

  总统杯的比赛,乌克兰10球大胜科威特,挪威轻取埃及。这两组的胜者争夺总统杯,而第三、第四小组将分出第19到第24的排名,格陵兰34-25胜澳大利亚,安哥拉33-27胜卡塔尔。(华奥星空 刘春胜)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