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媒体披露皇马米兰达成协议 大罗即将赴米兰体检

媒体披露皇马米兰达成协议 大罗即将赴米兰体检

罗纳尔多:再见了,伯纳乌

组图:皇马训练场上聚焦大罗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转会米兰真可谓一波N折。24日,《世界报》爆出消息,600万欧元,米兰、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达成最终一致,外星人登陆圣西罗效力期限为一个半赛季,此外,续约与否,将以大罗的进球数为基础视情况而定。官方协议将在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下周一抵达马德里之后,同巴尔蒂尼完成签字仪式。

  与此同时很有可能,在得到俱乐部允许的前提条件下,罗纳尔多本人将于次日飞赴米兰,接受身体检查。

米兰的意思是在确定罗纳尔多身体“无恙”之后,才可能安心于此笔收购。西媒体甚至道出米兰、皇马所以选在下周一完成仪式,为的是避免在29日皇马主席邮寄选票揭晓之后,因高层人士变动遭受任何冲击。就连罗纳尔多自己,也在获悉上述种种之后向友人透露,渴望在新赛季的冠军杯逐鹿中,身披米兰军团的红黑间条衫,直面皇马。因为曾经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有过“现象”美喻的巴西人渴望再次证明,自己还是从前那个外星人。

  紧随其后25日《阿斯报》便带来了横生枝节的一笔。实际上,在周三与巴尔蒂尼在米兰对话之后,加里亚尼委托其转告卡尔德隆,希望把巴西人奥利维拉牵扯到罗纳尔多的转会交易中,以人加钱的形式完成此笔收购。在夏天拒绝米兰人1800万的报价之后,这次皇马的出手底线是1000-1200万,米兰实际上是想在拿出500-600万欧元之后,余下的部分以奥利维拉“填空”。本赛季巴西人代表米兰打过总计25场比赛,进球数却只有区区三粒。意甲遇冷之后,当初的“舍瓦替身”如今只想重返西甲赛场。不过米兰方面的提议却遭到了皇马的断然拒绝,理由很简单,伯纳乌只要钱,不要鸡肋。坚持的同时,其实皇马很清楚米兰不可能以1200万收下罗纳尔多,因此卡尔德隆等人的期望值实际上是800万欧元左右。此外,在了解到皇马方面的回应之后,加里亚尼同样做出表态,如果未来几小时之内无法最终敲定,那么自己将在下周一亲赴伯纳乌。“谈判还得继续,罗纳尔多已经说了,米兰是他唯一想来的地方。如果无法即刻了解,那么下周一我会去马德里。”这是米兰副主席的原话。

  文末,《阿斯报》还提及了此前一日在《世界报》的报道中,罗纳尔多将于周四赴米兰接受体检一事。从米贾托维奇那里,巴西人的转会经纪人法比亚诺得到的是这样的表态,“他还是先不要去了,让罗纳尔多继续休息吧”。换言之,米兰人不签字,罗纳尔多就得留在皇马。(搜狐体育 相敬如冰)

  相关新闻:大罗离开皇马球员拍手称快 伯纳乌已难容外星人

              大嘴揭露皇马面临命运判决 罗尼小贝留队都靠他

              米兰皇马拉锯罗尼大吐苦水 球王成讨价还价商品

              队友支持竟是虚情假意 皇马队长们皆欲赶走大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伯纳乌 | 加里 | 巴尔蒂尼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