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上海94-110不敌吉林通钢 鲨鱼三连败季后赛告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上海大鲨鱼昨天以94:110不敌吉林通钢,惨遭三连败,晋级季后赛的形势与长春的天气一般,短短一周时间变得天寒地冻。

  吉林队在前三节始终占据主动,大鲨鱼原本希望依靠第四节的双外援战术作最后一博,然而出尽风头的是吉林的外援莱斯。

作为CBA出名的得分手,莱斯在第四节发挥得淋漓尽致,连投带罚单节砍下23分,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随着刘炜六犯离场,大鲨鱼失去胜利的机会。

  奥科萨的23分是上海队之最,刘炜受到前一场手腕受伤的影响发挥一般。由于内线吃紧,大鲨鱼在篮板一项就输给对手25个,成为失利的主要原因。

  随着昨天的失利,大鲨鱼在一周时间内惨遭三连败。而新疆队正是在击败上海后,到昨天为止取得三连胜。这样上海和新疆的战绩同为14胜12负,大鲨鱼仅仅凭借着双方互相的战绩略胜一筹。目前联赛还剩下4轮,上海的对手先后是山东、江苏、山西和北京,新疆则是广东、云南、浙江和八一,从对手上来看,新疆先后迎战联赛的前两名广东和八一,难度更大些,但现在的形势也容不得大鲨鱼再有任何闪失。

  常规赛冠军的争夺依然难分难解,广东和八一昨天都以20分以上的优势击败各自对手,依然占据着前两名。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