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评论

国奥双套阵型难破敌门 杜伊该小心平局成为习惯

    搜狐体育讯 也许,我们是可以期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的表现的,在他上任后的数日内,不是成绩有了多大的进步,也不是球员的技术有了多大提高。重要的是,在杜伊心里,是一张白纸,他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画中国队未来两年的图画。

他可以用他想要的阵容去实施他的指挥艺术。

  对于记者对某一球员的询问,杜伊一向不回答。胜利后,他说全场都是最佳,失利了,他对表现不佳的球员同样不置评。也许如他所说,现在所有人都是在被考察之中。一朝天子一朝臣,杜伊的臣子并不是过去光辉灿烂的那些,也不会是约定俗成的那些,而是他经过考察,经过比赛验证了的那些。

  现在的拉练训练,并不是要求战绩的时候。杜伊在国奥和法丁球队勒彭特的比赛中,狂换11人,竟然仍旧难破对手球门,无疑还是让人担心的。中国足球在近年的表现几乎成为一种定式,世界杯山从最初的拿三分,拿一分到最后的进一球,愿望的阶梯一直向下,可是仍未能如愿。中国人的世界杯之旅,因为一球未进,几乎让人彻底遗忘。不能进球,不完全是“锋无力”的问题,大家都清楚足球这项集体运动,需要每一个枢纽都有条不紊,让全线的球员都产生进攻的欲望和进攻的能力,也许进球很快就会来了。

  我们一直说,在调整期内,发现问题是好事。可是能不能彻底解决问题,却是永远横在我们面前的大山。靠平局能守进下一轮的可能绝无仅有,我们的国奥新主帅会用什么思路来缕顺这些问题,而防守和进攻的矛盾,将怎样的被解决,这些永远是问题的问题,正是考察主帅的能力标杆之一。我们一直不开窍的足球脑筋,需要有人慢慢的疏通,虽然一两个人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但是有真正的火种起来,才可能慢慢形成燎原之势。

  不要让平局成为习惯,这是很多人都明白的对中国足球的忠告。保平争胜一向站下风的我们,从现在开始就改摒弃这种想法了。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