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战报新闻

告别国际赛场陈宏输球不挂拍 赛后称开始新生活

  本报讯(记者 刘娜)今天,2007年韩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超级赛将展开正赛第二日的角逐,各单项将产生八强。遗憾的是,将此役视作“告别赛”的中国27岁老将陈宏(陈宏博客,陈宏新闻,陈宏说吧)已经无缘在今天的比赛中亮相。

  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陈宏以1比2不敌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被淘汰。但输球之后的陈宏表示,他可能还将继续征战国内赛场。

  赛后陈宏表示:“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国际比赛。”陈宏并没有说此后他不会在国内赛场出现,所谓的告别赛也只是在国家队的最后一次比赛。陈宏说自己并不沮丧:“现在心情很平静,因为要开始新生活了。”

  其实现在谈起新生活可能还为时尚早,陈宏虽然在今年年初就递交了退役申请,但他既没有和省队协商,也没有得到国家队的明确答复。而且现在国家队也在挽留陈宏,从韩国回来后,国家队还会讨论陈宏的参赛计划。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