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全明星后卫纳什发威 太阳击败奇才小牛战胜魔术

    据新华社电菲尼克斯太阳队凭借后卫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的出色发挥,23日在客场以127:105大比分战胜了由阿里纳斯领衔的华盛顿奇才队。而达拉斯小牛队也在客场111:95击败了奥兰多魔术队。

    华盛顿奇才队由于擅长快攻,有着“东部太阳队”的美誉,然而今天相比做客的太阳队,他们的发

挥要逊色很多。纳什13投11中,为太阳队贡献了27分和14次助攻,太阳队的马里昂和贝尔也分别有21分入账。全队上下的共同努力成就了太阳队的第14场连胜。

    奇才队的阿里纳斯拿下了31分,刚刚当选上周东部最佳球员的巴特勒也有24分入账,但是两人的出色发挥未能阻止太阳队的大胜。

    在魔术队迎战小牛队的比赛中,德国人诺维茨基为小牛队拿下3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距离“三双”只差两次助攻。

而魔术队领军人物希尔只为球队贡献了15分。小牛队最终111:95战胜魔术,取得八连胜。

    在当日的NBA(NBA新闻,NBA说吧)其余比赛中,费城76人队以102:96战胜新奥尔良黄蜂队,芝加哥公牛队以94:86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西雅图超音速队以112:117负于丹佛掘金队,洛杉矶快船队以115:96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阿里纳斯 | 达拉斯小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