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挺进英超联赛杯决赛 穆帅表态愿终老切尔西

    据新华社电 昨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队以4:0击败威科姆流浪者队,从而以5:1的总比分晋级下个月的英超联赛杯决赛后,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他希望下个赛季继续留任切尔西队主帅。

    这位饱受争议的葡萄牙籍主教练,此前一直处于媒体的焦点中,有报道称由于他和球队老板俄罗斯富

豪阿布拉莫维奇在队内射手舍甫琴科的状态问题上有分歧,可能会在下个赛季走人。

    在这场比赛中,“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一人独中两元,主教练穆里尼奥也不禁对他大加赞誉:“他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而且充满斗志,通过这场比赛的表现,我相信他可以在28日的联赛中首发出场。”当舍甫琴科下场后,穆里尼奥亲切地和他握手,这和之前的冷遇形成鲜明的对比。

    穆里尼奥表示:“如果球员们十分努力,表现出色,那我就喜欢他们;反之,则痛恨他们。

舍甫琴科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他需要通过进球带给自己快乐。这场比赛,他做到了。他已经逐渐接受了我的足球理论,在比赛中他能够出现在我希望他出现的位置,这是一个逐渐默契的过程。我很高兴,他明白了我的战术意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切尔西 | 穆里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