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乒队征战斯洛文尼亚 王励勤和张怡宁男女头号

  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斯洛文尼亚公开赛昨天揭幕,刚刚在首站赛事中包揽全部金牌的中国乒乓球队再次将目标瞄准了“大包圆”。在5月份的世乒赛单项赛事开始前,公开赛的赛场成了队员们展示自己的最好舞台。

  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前两天为预选赛,正赛将于明天打响。本次比赛吸引了300多名选手参加,奖金总额10万美元。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和张怡宁分别是本次比赛的男、女单打头号种子,男单2至4号种子分别是马琳、王皓和陈?,女单2至4号种子分别是郭焱、王楠和李佳薇。在克罗地亚站比赛中,中国队的“大腕儿”们纷纷遭遇“滑铁卢”,本站比赛中,他们急需为自己正名。

  卫冕冠军郭跃刚刚夺得克罗地亚站女单冠军,她的目标是在本站成功卫冕。按照中国女乒的规定,如果能夺冠,她将直接获得世乒赛单项赛事的入场券。作为男单卫冕冠军的王皓则需要在比赛中用胜利捍卫自己的地位。刚刚夺得新年首金的天津小伙郝帅此次作为男单9号种子出战,他将携夺金之勇乘胜追击,力争用公开赛中的出色表现为自己“直通”萨格勒布奠定基础。记者苏娅辉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