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战报新闻

马媒体报道韩羽赛三大冷门 哈西兹胜陈宏列首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韩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公开赛比赛继续在韩国汉城举行,在昨天的比赛中马来西亚选手表现不错大部分过关,赛后马来西亚媒体也给予了充分关注,指出比赛中有三大冷门:

  马来西亚媒体比较关注的场次有杨佳傧即将对阵中国选手陈郁,还有黄妙珠今天挑战卢兰的比赛。

大马男单杨佳傧经过3局苦战以21-23、21-8、21-14对阵丹麦选手闯过首关,而大马公开赛亚军黄妙珠在韩国羽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中以2-0擒下日本的森嘉织,次轮挑战中国选手卢兰。女单黄佩娴则以3局爆冷淘汰法国好手皮红艳杀进16强。

  比赛中有三大冷门值得记录,第一个冷门是关明鸿0-2不敌印尼的索尼,让马来西亚夺取奖牌的几率降低,所幸还有5名选手晋级16强,而中国除了林丹,还有鲍春来和陈金(陈金博客,陈金新闻,陈金说吧)、陈郁晋级男单16强。而第二个冷门是排名第十六的罗斯林,以2-1(21-18、13-21、22-20)险胜丹麦的第二单打乔纳森,2局耗時54分钟,罗斯林在次圈应该能战胜德国的罗曼,这样将在复赛中挑战中国第一种子林丹。马来西亚的第二种子李宗伟有可能在复赛碰见中国的陈金。

  第三个冷门也是最大的冷门是大马的哈西兹以2-1(21-15、9-21、21-18)击败宿敌陈宏,报回上周大马公开赛不敌之仇,接下来哈菲兹是与香港的吴蔚过招争进8强。(卡尔卡南)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陈郁 | 林丹 | 卢兰 | 黄妙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