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战报新闻

韩国赛:首轮不敌曾经的手下败将 陈宏铁心退役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在马来西亚超级赛因伤退赛后,陈宏(陈宏博客,陈宏新闻,陈宏说吧)昨天再以一败结束了韩国超级赛的征程。虽然国家队至今未将他的退役申请递交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但可看出,这名老将是铁了心要退役。

  尽管球队挽留,现年28岁的陈宏还是坚持“年龄是无法跨越的鸿

  沟,我想我会在韩国这站比赛结束后退役的”。在韩国超级赛首轮,面对上周刚刚战胜过的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陈宏以1比2落败,三局比分为15比21、21比9和18比21。

  乒羽中心日前表示,即使收到陈宏的退役申请,还需经过慎重考虑才能作出决定。

  昨天赛前,组委会还指本已确定参赛的中国头号女单张宁因病情未有好转缺席,抱病坚持拿下马来西亚超级赛男单冠军的丹麦老将盖德也因胃病放弃了这站比赛。

  大部分名将昨天顺利过关,林丹、鲍春来和陈金(陈金博客,陈金新闻,陈金说吧)分别战胜新加坡的李彦辉、韩国的朴成焕、威尔士的理察德,陈郁因盖德退赛不战而胜。今天除鲍春来迎战雅典奥运会亚军孙升模,其余诸将均面对较弱对手。

  女单比赛,中国选手谢杏芳、朱琳、卢兰全部取胜,小将王琳不敌中国香港名将王晨;男双蔡赟/付海峰晋级,沈烨/何汉斌出局,女双高崚/黄穗和杨维/张洁雯首轮轮空,新组合杜婧/赵婷婷顺利晋级。混双比赛,郑波/高崚、谢中博/张亚雯晋级,张军(张军新闻,张军说吧)/赵婷婷惨遭淘汰。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陈金 | 张军 | 鲍春来 | 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