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第六届亚冬会即将开幕 王老吉赞助冰雪采访装备

  本报长春专电 特派记者林本剑报道: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1月28日至2月4日在长春市举行,这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在我国举办的一次最重要的、规模最大的洲际综合性体育盛会。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共有261人,是参赛规模最大的一个代表团,将参加5大项10分项47小项的全部比赛,也是唯一全项足额参赛的代表团。

昨天下午,本报特派记者林本剑已抵达长春赛地,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赞助了全套冰雪采访装备。

  本届亚冬会5大赛项包括:滑冰、滑雪、冰球、冰壶和冬季两项。我国现阶段各项目最优秀的运动员均已报名,其中包括短道速滑的王蒙、李野,速度滑冰的王北星,花样滑冰的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自由式滑雪的韩晓鹏、李妮娜,冬季两项的刘显英、张成烨等。

  多年一直热心体育公益的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得知本报记者要从温暖的羊城远赴冰天雪地的北国,主动提出为记者配备采访装备。

  “怕上火就喝”的王老吉早已享誉全国,据总裁施少斌介绍:这家始创于1828年的企业,是我国中成药生产企业50强之一,2006年公司销售额为7.75亿元,利润7300万元,2007年力争销售额达到11.3亿元。目前,公司的主打产品王老吉清凉茶、王老吉广东凉茶颗粒、保济丸、痰咳净等都被评为“中国中药名牌产品”和省市名牌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老吉 | 赵宏博 | 申雪 | 林本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