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客场输球被逼入险境 上海进季后赛看别人脸色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在昨天进行的CBA第26轮比赛中,上海汇中男篮在客场以94比110负于吉林通钢队,目前排名联赛第八的上海队进季后赛的难度进一步增大。

  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海队开局不错,一度以20比16领先。

吉林队暂停后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杜江远投命中之后,吉林队首节以31比28领先。半场结束时,上海队仍落后6分。

  第三节上海队防守仍无起色,6分的差距一直无法追上。最后一节吉林队外援莱斯发威,他的突破和远投连续命中。吉林队很快将优势扩大至10分以上。此后上海队打得越来越急躁,两次被判技术犯规。带伤上阵的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也6次犯规被罚下场。随着莱斯精彩的双手背扣,吉林队以108比88遥遥领先,锁定胜局。由于新疆队这一轮战胜了东莞队,目前积分已追平上海队,上海队因小分占优而暂居新疆队之上。最后4轮的形势非常微妙,上海队可能只要胜一场,就可进季后赛,也有可能需赢3场,才能挤掉新疆队。一切都要看新疆队的战绩。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新疆队主场战广东和客场打八一,一般认为是难以取胜。客场打浙江,新疆队也处于下风,只有主场对云南可稳操胜券。正常情况下,新疆队最后4轮最多赢两场。

  上海队最后4轮的对手分别是山东、江苏、山西和北京,除山西队较易拿下外,另外3个对手上海队都无把握取胜。昨天的失利已将上海队逼入险境,只有最后4轮胜两场,才有较大的机会打进季后赛。但如果考虑到最后一轮对八一队来说已无任何排名上的影响,前八一队主教练王非执教的新疆队,也有可能在客场拿下欲“养精蓄锐”的八一队。对上海队来说,只有再胜3场,才能确保打进前八名。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