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见谁灭谁 以二队阵容客场轻取桑普多利亚

  以二队阵容客场轻取桑普多利亚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两支球队一周内较量三次,国际米兰有机会让桑普多利亚充分领教自己的厉害。在今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国米二队”客场以3比0轻取桑普多利亚,基本锁定决赛席位。
除了一周后在国米主场的第二回合比赛之外,双方本周末还要在桑普多利亚主场进行一轮意甲比赛。

  强势国米本赛季在意大利赛场保持不败,可在意甲的前19轮比赛中,桑普多利亚就是三个逼平他们的对手之一。国米主帅曼奇尼曾是桑普功勋球星,他似乎还要继续给老东家留些面子,国米首发阵容中只有布尔迪索、萨内蒂和托尔多是上周末打联赛的主力。尽管如此,“国米二队”还是利用三次定位球的机会轻松取胜。

  阿根廷后卫布尔迪索成了国米的杯赛英雄,继1/8决赛对梅西纳时梅开二度后今晨再次独中两元。菲戈第9分钟开出任意球,布尔迪索轻巧垫射得分,为国米早早打破僵局,第56分钟他收获了第二个进球。国米另一个进球来自克雷斯波,菲戈第24分钟开出角球被解围后再次传中,克雷斯波头球轰炸建功。布尔迪索以四个进球排在意大利杯射手榜首位,本赛季甚至有机会问鼎意大利杯最佳射手。

  (卓珩/编制)

  

  本栏目最近更新:

  三星杯围棋赛:常昊“破石” 2007-01-25 15:20记者视点:坚韧者胜2007-01-2515:20晚报杯全国围棋赛:胡煜清全胜晋级 2007-01-25 15:20韩国羽球超级赛:陈宏铁心退役2007-01-2515:20CBA直击:阿联篮下无敌 2007-01-25 15:20全国晚报联动:致CBA各主场球迷的一封信2007-01-2515:20CBA综述:季后赛末席新沪相争 北京队再败晋级无望 2007-01-25 15:20本报记者昨赴亚冬会2007-01-2515:20厦门马拉松迎5岁生日 2007-01-25 15:20香雪冠名女足四国赛 2007-01-2515:20

  声明: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否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金羊网-- 羊城晚报 ”。
  民生热点尽在金羊论坛金信行业剪报企业需要黄金导航行动兼职实习活动无距离资讯让您更精彩网络广告诚邀代理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律师声明 本站导航 网上广告报价 友情链接

  粤ICP证020010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金羊网络传讯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JinYang Network&Information Co.Ltd. All centers Reserved.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迪索 | 菲戈 | 克雷斯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