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用幽默方式参与训练 克劳琛:我为中国队当间谍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也是女足顾问克劳琛首次参与训练。

  训练内容主要是中场逼抢,代理主帅王海鸣要求负责防守的队员不能让对方轻易传球出来,如果谁没看好,让被盯防的球员把球传出来,“犯错误”的球员将被罚做前滚翻。


  技术顾问克劳琛用最擅长的幽默方式参与训练,训练气氛也由于他的加入变得轻松愉快。克劳琛在进行战术讲解时,要求防守队员在场上站位应一脚在前一脚在后,传球队员将球传出的同时,一定要提醒接球队员身后有没有防守队员。他要求队员在禁区内一定要敢于做假动作,还亲自上场给队员做示范,不料拿球转身时却结结实实地摔倒在地上,逗得场边球员哈哈大笑。

  训练结束后,他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在观众台上仔细观察着接下来训练的德国女足,认真地做着记录。

  德国队训练结束后,克劳琛特意脱下中国队队服,换上一身便装,去找德国老乡。他笑称,我是为中国队当间谍,如果我穿中国队队服去,我的同胞可能就不会跟我说实话了。

  看过德国队高质量的训练后,他也由衷地认为:“德国队的实力非常强大,她们的团队合作以及场上的攻防组织都很优秀,球员的个人能力也很突出,尽管没有普林茨,但队中还是有很多很有实力的球员,门将罗腾博格是队长,也是德国女足最有名的球员之一。她们还有很多有实力的年轻球员,那个米塔格就不错。看着吧,这支德国队绝对是这次四国赛最有可能夺冠的!她们的实力太强了。”

  德国队主教练奈德见到克劳琛后也表示:“我认识克劳琛先生,我知道他在德国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教练,带过很多德甲联赛的球队。老实说,听到中国足协聘请他出任中国女足技术顾问时,我感到很震惊,因为他之前并未接触过女足。”本报记者 赵宝彤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