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李明上调国足教练组 实德坦言还没接到足协通知

  大连实德俱乐部的领队李明要上调国足教练组了,当事人李明表示,能够为国足效力是自己的荣幸。不过,实德俱乐部却拒绝发表任何看法,俱乐部官员说:“我们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如果足协要人必须先和俱乐部交涉!”

  国家队目前的教练班子除了主教练朱广沪之外,就只有李树斌和守门员教练徐韬两人,与国奥队教练班子的庞大相比,国足教练组已经出现了严重的教练组人员吃紧的情况。

年初曾经加盟国足教练组的国作金,因为在一次业余比赛中不慎被踢断了跟腱,逐渐淡出了国足教练班子。人员危机让朱广沪也希望李明能够早日加盟,不过昨天李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为国足效力是自己的荣幸,不过我一切听从组织安排,听从实德俱乐部的安排。”

  这样的回答只能说明实德目前还不想放李明去国足,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如果中国足协和国足确实需要李明,那么俱乐部肯定会支持。”不过林乐丰还是认为,“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足协相关部门的通知。”事实上,目前李明刚刚上任大连实德领队,很多工作都需要李明处理,如果被抽调到国家队,那么实德方面的工作就会脱档。按照目前的情况看,实德方面很难会做出这样的牺牲。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