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吴承瑛有望顶替孙祥空缺 260万转会价格成关键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陶邢莹)昨日,吴承瑛出现在申花首次合练的队伍中,昨晚,申花副总经理戴春华飞赴西安国际俱乐部,就引进吴承瑛和李彦一事进行磋商,截至记者发稿,谈判还未取得结果。今天上午,戴春华告诉记者:“由于对方刚换新老板,吴承瑛260万元的转会价格还有待我们双方进一步商榷。

另外,引进李彦的话,我们也要谈价钱。”

  当年在国家队左后卫这个位置上,正是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接替了吴承瑛,而现在孙祥加盟埃因霍温,吴承瑛有望成为申花该位置的接替者。孙祥表示:“吴承瑛出类拔萃,如果他来到申花,对提高全队整体水平有好处。”若要加盟申花,吴承瑛还必须过体测这一关。

  另外,申花俱乐部目前已经锁定第三外援人选,两名候选人分别为葡超本菲卡队的巴西人贝托和德甲美茵茨队的加纳人奥托·阿多,价钱将成为“两选一”的主要依据。

  贝托31岁,身高1.80米,体重74公斤,2005年加盟本菲卡后,成为中场主力球员,在欧洲冠军杯中表现出色。阿多现年32岁,身高1.89米,体重80公斤,拥有德国和加纳双重国籍。阿多曾先后3次遭遇十字韧带撕裂,在众人认为他将因伤退役之时,去年他成功克服伤病,重归加纳国家队参加德国世界杯。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瑛 | 孙祥 | 贝托 |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