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签证问题昨天已经解决 国奥敲定切尔西行程

  前一段困扰国奥队的英伦签证问题昨天已经解决,国奥队将于2月1日转战英伦,打完3场比赛后,主帅杜伊将首次清洗目前庞大的队伍。

  据悉,国奥最初希望从法国办理赴英国签证遇到了困难,但这在各方协调后终于得到解决。

本周,国奥队将拿到赴英签证。按计划,国奥抵达伦敦后将下榻属于切尔西的一家五星酒店,并在切尔西基地训练。随后的3场热身赛安排是,2月5日对阵切尔西预备队,2月8日对阵皇家园林巡游者,2月13日迎战布伦特福德。在英国期间,球队还计划在2月10日观看切尔西与米德尔斯堡的英超比赛。此外球队还将参观切尔西俱乐部,穆里尼奥还将为国奥球员授课。

  英伦3场热身结束后,国奥队将回国备战香港贺岁杯。不过摆在球队面前的问题是,目前随队在法国拉练的有35名队员,队伍如此庞大,贺岁杯人员将会缩减到22人左右。“那是集训的最后关头,无论如何也要发挥出全部水平,参加贺岁杯的机会难得,谁也不想掉队。”国奥部分队员表示,留队并争取主力位置将是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