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美国鹦鹉成明星 大秀高尔夫技艺展示“小鸟球”

美国鹦鹉成明星 大秀高尔夫技艺展示“小鸟球”

网络明星在主人指导下大秀“小鸟球”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媒体24日称,一只善于“灌篮与打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的“运动型”鹦鹉近来成为一名火爆网络的明星,备受网民关注。

  曾获“非凡之鸟”称号

  这只聪明、富有运动天赋的长尾鹦鹉名叫AJ。借助美国YouTube与MySpace两大视频网站的传播,鹦鹉AJ一举成为最新的网络明星。鹦鹉AJ的主人大卫·卡塔曾花了几个月训练AJ,让AJ在微型高尔夫练习区使用微型短高尔夫球棒练习击球,准确度还真的不错。

  

  此外,卡塔还让AJ学习灌篮。AJ投篮时的侧翻、摇晃的炫耀姿态,让网民惊叹不已。

  目前,视频网络已经把这只12厘米长的小家伙变成了一个当红的网络明星。凭借网络的传播,AJ与卡塔这对搭档有了很高的知名度。

  16岁的鹦鹉AJ最近还曾获得过某电视台举办的鸟类录像比赛的“非凡之鸟”的称号,其高超技能打动了13位评委。评委都感叹称,从未看到过如此富有运动天赋的鹦鹉。

  报道称,鹦鹉AJ还与电视脱口秀主持人约翰尼·卡森(2005年1月已去世)有一段故事,它上过卡森的《今晚秀》,早就当过“电视明星”。视频中,38岁的卡塔用15分钟讲述了一段伤心的、压死鹦鹉的往事。

  上过电视节目表演

  卡塔曾拥有一只名为Axl的鹦鹉。1990年5月,这只鹦鹉在上台为《今晚秀》表演前几个小时死了。据悉,它是被卡塔的大学同学熟睡翻身时压死的。这只鹦鹉的去世通过约翰尼·卡森的《今晚秀》成为全国性新闻。卡森把这场意外事故演绎成为了一场喜剧表演。他身戴黑纱,配合背景音乐,在电视节目中为Axl举行了悼念会。

  后来,卡森送给卡塔一只新鹦鹉,它就是AJ。卡森曾告诉卡塔,当训练好AJ后,希望他能带AJ上《今晚秀》表演。之后,卡塔与AJ多次为卡森表演,还上过大卫·利伯曼主持的著名脱口秀“愚蠢宠物花招”节目。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森 | 约翰尼 | 大卫 |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