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辽足外援上演三国演义 多哥巴西匈牙利锁定三席

    搜狐体育讯 “最晚2月5号吧,我们必须把外援确定下来了。”辽足老总程鹏辉在1月25日告诉搜狐体育,“现在人选已经最终确定了,多哥后卫尼邦贝以及一名巴西中场和一名匈牙利前锋,现在基本已经确定这三个人选了。

  辽足今年的引援工作可谓一波三折,从11月中旬他们就开始着手引进外援,12月初主教练唐尧东和副总隋岩还曾经赴东欧进行考察。可是,动手早并没有帮助辽足顺利找到合适的外援。直到1月中旬,才陆续有10几名外援前来试训,可是试训外援的水平几乎全是球迷级的,一时间水货云集颇为壮观。随后,两名唐尧东看中的罗马尼亚球员又被人半路劫杀,辽足引援骤然间陷入尴尬境地。

  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留给辽足的时间并不多了,因此程鹏辉才表示,必须在2月5日前确定外援。他所提到的几名球员并非经过试训选中的,他说:“这几个人都明确表示不进行试训,经过与对方协调,最终确定的原则是,他们要接受我们的体检,然后打一场教学比赛,如果没有大的问题,那么就直接签约。”

  辽足方面并没有透露引进这3名外援究竟花了多少钱,程鹏辉只是表示,“这3人肯定是物有所值,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很好的融入到球队中,争取取得超过去年的成绩。2月5日他们到位之后,留给全队的磨合时间只有一个月了,我们还有5名国字号的球员没有回来,应该说今年准备期的人员磨合很仓促,我希望教练组能够尽可能的把影响控制在最小的范围之内。”

  1月25日,辽足防线核心张永海也正式归队,这样辽足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基本浮出水面。三名外援,加上5名国字号球员,再辅以两名准国脚张永海和臧海利,以及新引进的张树栋,辽足将会以这样一套阵容来迎接新赛季的挑战。(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