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动态

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冯坤需要手术高妹只是康复

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冯坤需要手术高妹只是康复

郎平和老队友张蓉芳

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冯坤需要手术高妹只是康复

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

    搜狐体育讯 郎平、张蓉芳、李全强和孙正平,只是少了陈忠和,几个和中国排球紧紧系在一起的几个重量级人物,一起出现在了郎平的一次企业形象代言活动现场。排球结缘,排球搭桥,因排球相识、相知、相交,她们又一次因为排球走到了一起。

  郎平是打排球的,现在是教排球的;张蓉芳是打排球的,现在是管排球的;李全强是管理排球的,也是服务排球的,孙正平是说排球的,也是一直与排球在一起的。

因为郎平要做的“一件好事”他们相聚在一起,郎平说要把自己的喜欢的东西宣传给大家,这也是她此次免费为大溪地诺丽饮料代言的主要原因,这是一件好事,另外一件好事则是事关中国排球的,正是有了郎平的热心和牵线搭桥,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冯坤、赵蕊蕊才有了这次去美国疗伤的机会。

  “这不,刚刚收到她们俩的信息,她们已经到了机场。”谈起在1月24日下午就要飞赴美国疗伤的冯坤和赵蕊蕊,中国女排 的领队李全强一脸的牵挂,一边给记者看手机短信的显示,一边焦急的说,“我们还要马上赶回去,单位还有好多事需要处理。”

  谈到冯坤和赵蕊蕊的伤情,李全强说,“冯坤这次去主要是动手术,因此会在美国时间长一些,估计需要三个月左右,或者更长,因为目前看来她的膝伤已经很严重。至于赵蕊蕊,主要是去做一些康复治疗,因为那边的这个专家水平很高,条件也好,估计赵蕊蕊在美国治疗顺利的话,在一个半月或者两个月左右就可以回来。”

  李全强说上午管理中新就这个事情专门开会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毕竟冯坤和赵蕊蕊的伤情恢复情况,会直接影响到中国女排今年和08奥运会的备战,作为08奥运会的东道主,中国女排今年虽然没有奥运会出线的任务,但是形式也非常严峻。

  拿着搜狐的火红的狐狸,中国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蓉芳看上去很意外也很兴奋,“不错,搜狐还是不错的,这次冯坤和赵蕊蕊去美国,还要感谢郎平。”一个是当年的“毛毛”,一个是当年的“平平”,虽然在一起的机会很少,但是距离和时空却隔不断张蓉芳和郎平的那份感情,两个人激动地拥抱在一起,一切写在脸上,一切记在心中。

  作为中国排球的注明解说员,孙正平自然和排球又更多的语言和感情,“感谢孙老师,谢谢你的来临。”这是郎平的心里话,也是知心话。(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冯坤 | 李全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