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双侠回归未能带来胜利 热火憾负步行者结束连胜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因伤缺席了35场比赛的大鲨鱼回来了!闪电侠韦德也在今天归队。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也在今天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在球迷期待的目光中,鲨鱼让人们失望了,双侠的回归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此前的连胜也在今天终止了。

热火在客场遗憾的以2分之差输掉了比赛。

  大鲨鱼虽然回来了,可是并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显然这是教练的有意安排,毕竟在奥胖不在的时候,队友已经适应了没有鲨鱼的比赛。再加上鲨鱼久疏战阵,需要时间找比赛的感觉和节奏。替补出场也在清理之中。

  首节比赛,兴致勃勃的热火就反客为主,领先5分结束较量。第二节比赛显得很沉闷,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命中率也低得出奇。最终以15比13的尴尬比分结束了第二节。热火依旧带着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的比赛热火依旧掌握主动,用一个29比23结束了比赛,带着13分的优势进入最后回合的 较量。

  步行者虽然已经不是当年的东部大佬,但也容不得他人在自己的地盘这样肆虐。最后一节的比赛用一个干净利落的30比17将比赛拖入了加时。加时赛,主队没给热火太多的机会,艰难的拿下了比赛。

  闪电侠依旧在比赛中无所不能,那下全场最高的32分并送出8个助攻,5次抢断和3个大帽。老莫宁(莫宁新闻,莫宁说吧)也那下了14分,并送出5个大帽。哈斯勒姆也有14分15个篮板的两双贡献。无奈,过多的犯规送给了步行者太多的机会。莫宁和哈斯勒姆个有5次犯规,韦德4次,替补出场的沃克和奥胖也各有3次犯规。过多的犯规也限制了球员的主动性和侵略性。最后一节的失守也就顺理成章了。

  步行者几乎所有出场球员都有得分,平均的火力分配也是他们取胜的关键。奥胖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只有5分5个篮板的菜鸟数据,但是,不要忘了,鲨鱼已经缺席了35场比赛了。当鲨鱼找到节奏的时候,也是热火真正被点燃的时候。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宁 | 韦德 | 哈斯勒姆 | 步行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