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实德体测两小将未过关 赵明剑离奇被罚哭笑不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伴随着YOYO体测“嘟嘟”声,一年一度的YOYO体测昨天在四川毛家湾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在毛家湾测试的队伍只有两支,一支是实德,另外一支是成都五牛。

结果第二个出场的实德的小将赵铭剑和朱晓罡未能过关,而成都五牛也有3人没过。到成都五牛试训的张鹏和刘成也顺利通过了体测。回归实德参加体测的邹鹏也悉数过关。

  尽管这样,据记者观察,昔日颇让球员们头疼的YOYO体测,如今越来越像“走过场”。裁判根本没有裁判的样子,原本没有犯规的队员莫名其妙被罚出场。这让人很难相信YOYO的准确性,几十年前在国外被淘汰的体测早就应该淘汰了。

  YOYO测试是中国足协为了督促球员们的体能训练而在每年年初进行的一项测试,其直接的结果是如果在测试不能通过,将不会拿到本年度参加联赛的上岗证。为此,虽然各个俱乐部意见颇大,但谁也不敢怠慢。

  此次参加测试的人数为19人,由于国家队和国奥(国奥新闻)队有8名球员不在队中,梯队顶替上来的几名小队员也有幸参加这个体测。在实德的测试中被分成两组,年轻队员被分在一组,而主力队员则被分在另外一组。虽然在测试中有人显得经验不足,不过在场边助理教练柳忠长有节奏的口令的参考下,队员们发挥的很出色。可是场边的监视员似乎不太满意实德的表现,在随便巡视一番后,便上前警告一次队员,最后把队员们弄的都不敢正常跑了。

  刚刚伤愈的朱晓罡在昨天体测一直表现的很出色,不过后来因为他有伤病的原因被裁判罚下,这样的理由让他感到哭笑不得。赵明剑的下场更显得离奇,当他被通知罚下的时候,裁判告诉他在跑的前几趟有犯规的现象。“我正跑的好好的,那个裁判告诉我你这次没犯规,前一把犯规了,真搞不懂。”

  只有两名球员未能通过的成绩实德方面感到很满意,李明表示,“两名罚下的球员也有机会通过,不过他们还有机会。通过这次测试让我们检验了球队训练的成果还是不错的。在我们根本没有刻意练习的情况下说明我们的体能已经到达了好的状态。”

  据悉,两名未过关的队员将参加2月2日在广州进行的补测。按照他们现在的状态,通过补测不成问题。 (新梦)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晓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