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27轮前瞻:辽宁主场金身难保 新疆困战华南虎

    搜狐体育讯 

  截止到第26轮,除了广东宏远宝玛仕、八一富邦和江苏大华三强已经稳获门票之外,排名第四到第九的辽宁盼盼、福建浔兴、浙江万马、山东黄金、新疆广汇和上海汇中六队将争夺5个季后赛名额,除上海汇中和山东黄金捉对厮杀“明战”外,其余四队都在“暗战”。

联赛第27轮的焦点战当属辽宁盼盼与八一富邦之战,辽宁盼盼的主身不败金身能抗得住八一富邦的炮火吗?

  □ 吉林通钢 vs 浙江万马

  吉林通钢在近来核心球员王博受伤缺阵的情况下,在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反倒迸发出强烈的斗志,取得了两连胜,尤其是上轮主场击败上海汇中,使后者晋级季后赛的路一下子变艰难了。主帅张晓春在马岩松、吕岩、赵阿南、王博相继受伤的情况下,也有意识地培养徐树森、张坤、柳伟等年轻球员,为下赛季锻炼队伍。浙江万马近来连遇强敌,吞下两连败,在错综复杂的季后赛争夺战中也不是完全高枕无忧。联赛第12轮,浙江万马主场以93-84击败吉林通钢,优势并不明显,此番客场之战,不会轻松。

  吉林通钢主场战绩8胜5负 浙江万马客场战绩6胜7负

  □ 福建浔兴 vs 山西中宇

  少赛一场的福建浔兴目前以16胜9负积41分的战绩排名第7,福建浔兴若能拿下山西中宇和北京金隅季后赛资格基本上就板上钉钉。上轮联赛,主力球员龚松林撞广告牌造成大腿和腹股沟拉伤,有可能缺席本轮与山西中宇的比赛。联赛第12轮,福建浔兴客场作战以112-99击败山西中宇,时至今日,山西中宇实力仍然孱弱,难以对福建浔兴造成威胁。

  福建浔兴主场战绩10胜2负 山西中宇客场战绩1胜12负

  □ 辽宁盼盼 vs 八一富邦

  辽宁盼盼目前是联盟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但本轮他们的金身将面临极大的考验。八一富邦目前已是19连胜,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上轮患上急性肠胃炎,应不会影响本轮比赛。辽宁盼盼内线实力不济,很难在与王治郅、莫科的抗衡中占到便宜,外线张庆鹏、边强、杨鸣等一干好手也将面临八一富邦的紧逼防守,命中率难有保障。另外,与八一富邦的状况相比,辽宁盼盼伤兵更多,张庆鹏脚和肘都有伤,布朗的鼻梁骨骨折,要戴着面具坚持

  比赛,边强和刘相韬的感冒也才好不长时间,辽宁盼盼能否维持金身不破是个疑问。

  辽宁盼盼主场战绩13胜0负 八一富邦客场战绩1胜12负

  □ 新疆广汇 vs 广东宏远宝玛仕

  此前从未缺席季后赛的新疆广汇在两连胜之后与上海汇中同样取得14胜12负的战绩,排名并列第八,但是新疆广汇余下的赛程要比上海汇中艰险,广东宏远宝玛仕和八一富邦都是难啃的骨头。新疆广汇在与广东宏远宝玛的此前交锋中,9战1胜8负,处于绝对劣势,这是一场内线的较量,新疆广汇以科尔曼为核心,但科尔曼转身慢,移动速度慢,辅以大前锋薛玉洋,广东宏远宝玛仕内线有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和积臣联手,完全不怵新疆广汇,不看好新疆广汇本轮能在主场吞下“华南虎”。

  新疆广汇主场战绩9胜4负 广东宏远宝玛仕客场战绩10胜3负

  □ 陕西汉斯 vs 云南红河

  云南红河上轮负于山西中宇后,已经基本可以断定其“坐稳”副班长位置了。联赛第13轮,云南红河主场在遇俊锴的爆发下击败陕西汉斯,但彼时尚有弗瑞斯贝和约翰逊相助,而今两位外援早已不见踪迹。陕西汉斯虽同样在赛季前进行了“换血”,但陕西汉斯基本保证了队伍的完整性,内线有巨无霸布兰顿,外线有代勇,综合实力要略强于云南红河,云南红河客场仍会继续连败。

  陕西汉斯主场战绩5胜8负 云南红河客场战绩0胜13负

  □ 东莞新世纪 vs 北京金隅

  东莞新世纪和北京金隅两队基本都已无缘季后赛,比赛胜负对双方来说都无关大局。布兰迪上轮联赛复出,北京金隅的内线实力得到加强。在过去的交锋中,北京金隅以3战3胜占有优势,但东莞新世纪攻击力强,外线也不错,这对打球人少的北京金隅并不容易。

  东莞新世纪主场战绩8胜5负 北京金隅客场战绩3胜10负

  □ 上海汇中 vs 山东黄金

  山东黄金上轮在落后的情况下,第四节放弃双外援战术,为下一场比赛保存实力。上海汇中上轮刘炜带伤坚持上场,客场失利,上海汇中在三连败之后冲击季后赛形势已变得严峻。上赛季最后阶段被云南红河反超,刘炜伤病就是很大的原因。如今又遇到去年的状况,除了刘炜,章文琪受伤、奥克萨和迪尔曼状态也不好,上海汇中主场面对山东黄金将会很艰难。

  上海汇中主场战绩9胜4负 山东黄金客场战绩7胜6负

  □ 浙江广厦 vs 江苏大华

  第二阶段的浙江广厦曾先后在主场击败北京金隅和新疆广汇,并曾给浙江万马、广东宏远宝玛仕惊出一身冷汗。不过,其实力毕竟有差距。联赛第12轮,江苏大华在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缺阵的情况下,主场以120-98大胜浙江广厦。相信,本轮江苏大华客场也会轻取浙江广厦。

  浙江广厦主场战绩6胜7负 江苏大华客场战绩8胜4负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