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一个问题决定郑智前途 "宿敌"刺激中国先生爆发

一个问题决定郑智前途

愿郑智早日能和队友流畅对话

    搜狐体育讯 随着李东国登陆英超,在英国拼搏的中国球员又迎来强力挑战,而一旦韩国中锋真的落户米堡,将和他他直接对话的,最有可能就是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和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

  继海不用说了,后卫VS前锋是天经地义的,孰强孰弱直观明确。而郑智作为球队的中前卫,和中锋李东国的对抗将是多方面的。

  大智加盟查尔顿,有一点先天不足,就是当初欣赏并力主引进他的主教练下课了!俗话说一朝天子一朝臣,新任主教练帕杜也不是不信任郑智,但是总归没有那种嫡系的感觉。

不过好在大智本身实力足够,并且具备打多个位置的能力,这是他决定他最后能否能够成功的根本保证。 >>>您认为大智何时英超首秀?

  大智的个人能力这里毋庸多言,无论身体素质还是技术,在国内球员中,无出其右者。并且在足球这条路上的坎坷经历,让大智成为笑傲风雨的苍松,而不是弱不经风的温室花朵。不过,对大智来说,有一点需要迅速适应的就是,查尔顿的打法!

  作为英超的底层球队,查尔顿具有英国足球的典型特点,力拼防守,两翼齐飞。在这种中场平行站位的球队中,近两年一直作为前腰大放光彩的郑智就未免有些尴尬了。

  其实,在英超,有实力设立菱形中场、专职前腰的都是豪门球队,比如曼联。这一方面是因为实力出众的前腰的身价不菲,另一方面,也是这类前腰有一种通病,防守比较差。即使有一些球队有足够的财力购买有一定实力的前腰,可是,他也不敢设立菱形中场打攻势足球或者控制足球。否则,等待他们的,将是无比凄惨的降级通知书。

  无疑,查尔顿就是这样一种平民球队。在这种情况下,大智若想在球队中迅速站稳脚跟,他需要在展示出出色的攻击能力之前,恐怕还是要先展示出其优秀的防守能力。好在,除了前腰之外,大智在后腰、中后卫和边后卫的位置上都有经历,防守能力对他来说不是问题,关键是多长时间能展示出来。

  防守从来不是单独存在的,和队友联手成为一个防御整体才是成功的防御球员,所以,对大智来说,目前还有一个关键问题就是:语言。

  当然这对所有的海外球员来说都是问题,要克服只能靠自己努力,跟自己的足球才能就扯不上关系了,我们也只能祝福大智能够尽快掌握英语,和队友畅快交流,并进一步扬威英超赛场。(夜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智 | 郑智 | 查尔顿 | 孙继海 | 李东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