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动态

郎平膝伤严重轮椅上过春节 不愿多谈08"和平战"

郎平膝伤严重轮椅上过春节 不愿多谈08



    搜狐体育讯 “我觉得和我的伤病相比,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的伤病不是大问题,”郎平说,她的膝伤是老问题,已经做过五次手术。郎平刚回北京又要匆匆忙忙在月底之前赶回美国,就是要再次接受左腿膝盖的手术。

  去年女排世锦赛郎平率领美国队刚抵达日本神户,膝盖就旧伤复发,严重到连走路都一瘸一拐。回到美国后,通过核磁共振检查,医生觉得左膝盖必须做手术,而且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大手术。

要为郎平动手术的人,正是她为冯坤和赵蕊蕊联系的大夫——那个在美国非常出名的外科医生。郎平说:“我对我个人的健康要求肯定不能像运动员那样高,只希望在日后工作中不受到太大影响。”

  所以郎平非常着急要在月底之前回到美国做手术,甚至来不及在北京和亲人过一个团圆年。手术后至少需要六到八周时间来康复,看来郎平这个春节要在轮椅上度过了。

  郎平今年最大的任务是率领美国女排活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从世锦赛可以看出来,欧洲球队进步神速,郎平一连用了两个“非常”来形容。因此,美国队面对的不是一两个对手,很多对手都对北京奥运会门票虎视眈眈。郎平说:“对我来说,压力确实是非常大。我也希望接受这个挑战,和美国排协一起把运动员工作做好,安排好她们的归队时间。”

  当记者问到关于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官方博客,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的问题时,郎平不愿多说什么:“我不应该评价太多,这些问题应该请教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他是中国女排的主教练,她们由自己的训练时间、计划表。我的任务,考虑得最多的是要把自己的时间表整合出来。”

  谈到明年奥运会上很可能的出现“和平大战”,郎平并不愿意这成为一个热点:“中国队面临着很多挑战,很多球队都非常有实力,而美国队面对的强手就更多了。所以从全局考虑,每场比赛对我们都非常关键,中国队只是众强手中的一支球队。”(搜狐体育 史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