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年轻小将斗不过八一 山东黄金“非典型性”溃败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 郑力)抱着练兵目的的山东男篮今晚用年轻球员挑起了大梁,最终他们在宁波以89∶122不敌强大的八一双鹿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八一队的连胜纪录达到了19场。

  面对实力强大的八一双鹿,山东队今晚派上了多名小将,张晓薇、李林、魏志都首发上场,他们在孙杰和拉米扎纳的带领下向八一队发起了冲击。

  主场作战的八一男篮一开场就发动猛攻,李楠率先投中一个三分球,接着他又中投命中,而山东队仅由拉米扎纳通过罚球赢得一分,场上比分变成5∶1,八一队领先。随后两队开始比拼外线远投,八一队的李楠、莫科和山东队的李林先后投中三分,八一队以18∶12领先。山东队在多名小将的策动下,一直保持着较快的进攻速度,让八一队很不适应。山东队第一节后半段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至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山东队以23∶25落后两分。

  第二节山东队用图科换下拉米扎纳,小将郭磊也替换上场。郭磊一开场就通过罚球得到两分,帮助山东队扳平了比分。赵永刚随后也上篮得分,山东队以27∶25将比分反超。但八一队此后加强了紧逼盯人,他们常常对山东队持球队员采用双人包夹战术,使山东队多次出现传球失误。八一队打出了一个进攻高潮,在李可打三分成功之后,场上比分变成44∶33,八一队的领先优势达到11分。面对八一队的强大攻势,山东队打得非常顽强,图科依然延续着他上一场时的良好状态,带领山东队在上半时结束前将比分追至47∶49,山东队仅落后两分。

  下半时八一队采用全场紧逼战术,让山东队非常不适应,八一队很快以65∶52领先。山东队虽然打出了几次精彩的快攻配合,但全队失误过多,外线也几乎没有出手三分的机会,八一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时八一队以84∶73领先。

  第四节山东队并没有派上双外援,而是由图科带领4名本土球员上场。八一队进攻打得非常流畅,两队分差越拉越大。在莫科投中两分后,八一队以95∶75领先山东队20分。此后,两队换下全部主力队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最后,八一队以122∶89战胜了山东男篮,取得了19连胜。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拉米 | 莫科 | 李楠 | 李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