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青岛中能临时取消比赛 因对手难觅铁心离开海埂

  昨天,中能队全天只进行了技战术训练,而原定于今天与韩国延世大学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也因对方爽约而取消,看着空空旷旷的海埂基地,殷铁生很无奈地表示:"这里找个热身赛对手也这么难,我们就到别的地方去找比赛打去。

"

  本来今天的这场比赛是在红塔基地冬训的韩国延世大学队主动找到中能想进行比赛的,而殷铁生在同意后也将这场比赛纳入热身计划之中。但谁也没想到,延世大学在昨天却通知中能队取消比赛,这一下子打乱了中能队的训练计划。据了解,延世大学爽约竟与李章洙有关,原来这支韩国大学球队在得知韩国老乡带着球队也来到昆明后,认为这样的比赛在其国内更有炒作性,于是便“移情别恋”,放弃与中能热身,而“投靠”了国安。这种背信弃义的做法让殷铁生颇有恼火,“没有他们这样做的,明明是他们缠着要和我们打,等我们都围绕着比赛定计划了,他们又说话不算数了。”殷铁生很气愤地说。

  比赛既然取消了,也没有办法补救,教练组只能临时再制定新的训练计划。但这件事情的发生,让殷铁生更坚定了离开海埂基地的决心。本来因为成都的几个基地都人满为患,殷铁生对是不是还去成都打热身赛尚在犹豫,但现在他们已经联系了成都的实德基地,2月初球队将从海埂开拔奔赴成都。“这里(海埂)只有国安一支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球队,集训的韩国球队也基本是大学球队,水平不高。而大连、辽宁等球队都在那里,我们还是去那里吧。”殷铁生说。

  与中能走人不同,海利丰队则已经确定他们将一直在海埂集训到春节前再回青岛。昨天,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得到2月初韩国蔚山现代队要来海埂集训的消息后,马上请基地主任为他们联系与蔚山现代队比赛,"我们就不到处跑了,留在这儿一直到年前。"王守业说。虽然海利丰队选择留下,但他们也面临着一些困难,由于下个月全国女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都要到海埂集中冬训,且房间早已预订好了,这样海利丰队不得不搬出海埂基地,重新寻找宾馆。每天不得不奔波于海埂基地与宾馆之间,对此海利丰队的球员们却比较欢迎,"海埂的环境太枯燥了,离开了我们也觉得能松口气了!"一名队员高兴地对记者说。

  在今年的中超比赛中,年轻队员将是中能队倚重的重要力量,而多打比赛可以迅速提升他们的比赛经验。

  晚报资料照片 孙立 摄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王守业 | 青岛 | 青岛人 | 青岛5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