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战报新闻

韩国公开赛:中国队高歌猛进 双打组合悉数过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公开赛正赛第二轮的比赛结束。在男子双打比赛中,蔡赟/付海峰轻取印尼组合亨德拉/乔克,顺利晋级第三轮;女双方面,高崚/黄穗、杨维/张洁雯、魏轶力/张亚雯、杜婧/赵婷婷四对女双组合也都纷纷告捷,轻松进入下轮比赛;郑波(郑波新闻,郑波说吧)/高崚、谢中博/张亚雯两对混双组合也战胜了各自对手,成功杀入八强。

  在今天的男双赛场上,中国组合蔡赟/付海峰的对手是印尼组合亨德拉/乔克,而亨德拉/乔克正是在首轮中战胜了中国的沈烨/何汉斌才晋级本轮比赛的,因此本场比赛也是蔡赟/付海峰为队友的一次“复仇之战”。本场比赛蔡赟/付海峰发挥出色,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控制住了场上局势,在首局以21比19较为艰难地赢下比赛后,蔡贇/付海峰越战越勇,第二局以21比13轻松取胜,从而以总局分2比0淘汰对手,晋级下轮比赛。

  在女双比赛中,高崚/黄穗的运气最好,由于德国组合格雷瑟/申科因故退出,她们不战而胜,直接进入8强。杨维/张洁雯今天的对手是新加坡组合江彦媚/李羽佳,她们配合默契,最终以21比9和21比10的局分轻松晋级。另外两队女双的过关之路也非常平坦,杜婧/赵婷婷以2个21比18将韩国组合淘汰,魏轶力/张亚雯也是轻取了一对新加坡组合,她们下轮将于杜婧/赵婷婷进行中国德比。

  混双方面,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混双冠军郑波/高崚再次又向大家展现了他们强劲的实力,以2比0横扫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拉斯姆森,强势挺进混双八强。谢中博/张亚雯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有出色发挥,以2比0轻松淘汰日本组合舛田圭太/前田美顺,杀入第三轮比赛。 (文/可可)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海峰 | 郑波 | 张亚雯 | 赵婷婷 | 杜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