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回北京代言果汁产品 好东西乐于和朋友共享

郎平回北京代言果汁产品 好东西乐于和朋友共享



    搜狐体育讯 郎平回来了。

  没有了紧张的训练和比赛,少了观众些许的呐喊沸腾,带着与亲朋欢聚的喜悦,今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郎平多了一份随性和自然。

  “我是一个简单的人,从事着一份单纯但挚爱的工作”,郎平作为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的全球产品代言人,在今天举办的签约仪式上对记者娓娓道来,让人们了解到郎平另外的一面。

  自1978年起来,郎平作为一名排球运动员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作为曾经的中国国家女排的主教练和现在美国国家女排的主教练,其成绩同样令人瞩目,但职业生涯中的各种压力也接踵而来。

  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期间,郎平身边多了一个秘密武器,“我从去年8月份开始饮用大溪地诺丽™果汁,不久,我感觉到果汁带给我的不同,恢复的很快,精神也好很多。现在,出门的时候,我会随身携带大溪地诺丽™果汁的轻便装,而在训练中心和家里的時候,我会使用玻璃瓶裝果汁。”

  郎平讲到“在美国,我每天几乎都要工作12个小时,晚上回到家里会什么都不想做,我一直尝试着改变这种状况。持续饮用大溪地诺丽果汁一段时间后,每天回家后还有精力看看报纸或者电视,这种感觉非常好”,“而且作为一种天然的健康的产品,这是我欣赏的,而且我也非常高兴与你们分享这样的好事”。郎平在签约仪式上也表达了对姐姐朗洪的感谢,正是姐姐向她介绍了大溪地诺丽™果汁。

  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总裁申健飞(Kelly Olsen)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对于郎平成为公司产品代言人感到非常骄傲和幸运,“是上帝的安排使我们有机会和郎平女士共同向消费者倡导源自南太平洋神奇的大溪地诺丽™果汁和纯净、自然、简单、健康的生活方式”,“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者正在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对于天然健康产品的需求也日益增加,我们希望也乐于同中国的消费者一起分享这样的一件人生好事”。

  新春佳节将至,而郎平的老朋友们在签约仪式上的出现,令整个会场荡漾在浓浓的温情之中。

  一款天然健康的产品,一种恬静质朴的生活方式,与一些挚爱亲朋共同分享,这不也正是你我心中的一件人生好事吗?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