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短道速滑 > 亚冬会诸强短道速滑动态

安贤洙引来大批追星族 迎接场面赶上电影明星

    搜狐体育讯 25日上午,前来参加第6届亚冬会的韩国代表团飞抵长春,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记者不仅看到了许多前来接机的亚冬会组委会官员、媒体记者,更看到了近百人的韩国追星族,他们都是都灵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三枚金牌得主安贤洙的铁杆“粉丝”。

  在机场国际到达厅,记者看到了许多高举韩文牌子、韩国国旗的年轻人,一打听才知道,他们都是在长春就读的韩国留学生,这次是专程前来迎接韩国代表团的。韩国红魔拉拉队的大名记者早有耳闻,虽然这些留学生并不是职业体育迷,但他们的口号整齐划一,手里还拿着写有“韩国运动员加油!”、“欢迎韩国代表团来到长春”字样的牌子,专业程度确实能看到红魔拉拉队的影子。当记者问到他们最想看到哪位韩国运动员的时候,几个韩国女孩异口同声说到:“安贤洙!”她们的理由只有简单的一个字:“帅!”那一刻,记者真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在迎接韩国电影明星。

  10时50分,韩国代表团的飞机顺利降落。尽管安贤洙还在领取行李,但韩国“粉丝”们远远地便高呼他的名字。在他们的期待中,安贤洙缓步走了出来,虽然用帽子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但仍然帅气十足。顷刻间,韩国女孩们再也顾不得自己的淑女形象,一窝蜂地涌向了他,场面一度混乱。当记者们采访安贤洙时,一名韩国女孩自告奋勇地为记者们当翻译,她对能够和偶像近距离接触感到非常幸福。

  对于这样的追星场面,安贤洙显得见怪不怪。面对记者的提问,他回答的时候显得很酷。他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并不好,不仅脚有伤,而且还有些感冒。不过对于比赛他还是很有信心,虽然状态不能和都灵冬奥会时相提并论,但中国队目前处于新老交替阶段,他还是有信心在长春取得好成绩。这样的回答不仅让记者们满意,而且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很满意。面对安贤洙潇洒的背影和追星族的目光,记者不禁想起一部韩剧的名字——那小子真帅!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贤洙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